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演唱會】可愛音樂祭!Kawaii Pop Fes!
Jan 19th 2014, 05:57

 

 

Kawaii Pop Fes Sony!.jpg    

你有多久沒有發摟日本的青春少女偶像了!!集結日本最新、最暢銷的女子偶像團體之音樂祭典《可愛音樂祭 Kawaii Pop Fes 》,即將於(1/18、19)來到台北!包括曾來台多次的超人氣偶像電波組.inc,連續兩年在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超新星 TOKYO GIRLS' STYLE [東京女子流] 以及 avex 強打 SUPER☆GiRLS 等

其實我也很久沒接觸日本的偶像音樂,但這次因這個活動而做了不少的功課後,真的對於「日本少女偶像團體」這個字眼有了相當大的程度的改觀。我開始反省我自己是不是因為台灣的少女團體都有一些問題所以才造成我這樣的偏見。台灣的團總是令你看起來大同小異、千篇一律,把這個跟那個混著看你也搞不出哪一個女孩到底在哪一邊。但這次我看了《可愛音樂祭 Kawaii Pop Fes 》裡頭的六組,可都是各具特色,都是可以一句話形容完的專長........堅強的唱跳實力、或以預備軍的努力作賣點、就是要展現青春無敵的偶像魅力、比鍵盤專家還要專家的秋葉原女子偶像、或以獨特的音樂與視覺風格著稱,他們都是有血有肉有稜有角的。點進來看看這篇文章,聽聽他們的音樂與看他們的表演,你會驚嘆所謂的偶像文化竟然還可以有那麼多的無限可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