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真人騷 中三輟學  19歲北漂 金曲新人 王李榮浩:有甚麼輸不起?
Apr 8th 2015, 12:53

真人騷

中三輟學  19歲北漂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有甚麼輸不起?

Ads by Google

天生小眼睛長得像周杰倫,這又不是李榮浩的錯;有人說他聲線像陳奕迅,我也一點不這麼覺得;重點是,從幕後走到幕前,一碟爆紅本來就不在李榮浩的計劃之內。原來去年在被提名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男演唱人、最佳專輯等五個大獎以前,李榮浩從來沒有去過台灣宣傳。一夜之間,一個新人獎讓李榮浩的名字和首張專輯《模特》紅透中港台,新歌〈喜劇之王〉在 YouTube點擊 990萬,不要告訴我,你還沒聽過。
無論如何,出碟資歷短短兩年,就被中港台傳媒拿來跟兩大流行天王相提並論,我認為這是對一個新人最大的恭維,好在,李榮浩跟我想的一樣:「換成是我,告訴別人他的歌像我偶像,我那是在真心誇他!」
我最納悶的是,今年還不滿 30歲,為甚麼李榮浩的幕後音樂人資歷已經長達十年, 19歲就開始賣歌, 24歲已經是陳坤、趙薇的唱片監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