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照玩機殼。打造專屬手機套
Jul 2nd 2014, 11:16, by stitchyi

作者stitchyi (小依)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照玩機殼。打造專屬手機套

時間Wed Jul 2 11:16:37 2014

> 網頁:http://www.kurumap.com.tw/topics/view?id=141 網誌(無音樂pixnet):http://kelly800205.pixnet.net/blog/post/180875745 自從五月手機中紫光拿去維修之後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的手機去了回來還是同一隻(我也懶的查手機碼) 因為同一個位置竟然也有我之前不小心敲到的痕跡 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雖然他還很貼心的幫我用黑黑的漆掩蓋掉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保護貼也被撕掉了... 我不明白既然同一隻手機維修又回來,那幹嘛撕我保護貼阿 最近加上手機真的常常丟包包 很想要來個手機套,但是用買的很一般阿~~~ 逛夜市的時候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 這個好像還有節目採訪過,大概就是新奇吧! 同時做兩隻還有優惠 現場有很多手機殼的樣品 有軟殼也有皮套 不過好像大多都是軟殼的(現在硬殼很難找) 雖然說軟殼比較保護手機,但是軟殼真的又厚又重... 我本身非常排斥軟殼還有磁扣(很重!) 本來想問問我這隻蝴蝶S有沒有側掀皮套(比較輕) 但是偏偏就是沒有了... 還好萬用皮套還支援我的手機尺寸 像閃光的ONE MAX就太大不支援了(而且手機殼或皮套也通通停產) 本來想我和閃光一人做一隻的,但是因為沒得做只好作罷 雖然只要準備好照片就可以現場幫忙排版 (閃光說這張的重點是老闆娘的美腿) 但是在用line和賣家溝通尺寸、解析之後,我還是決定直接自己做圖 (就是不喜歡制式阿怎樣) 雖然到最後印出來才發現有字在修圖的過程中被擋住了沒發現 不過...fine啦~~ 把圖片帶去後用賴傳到店家的line上 店家機器就可以接收到了 因為我是自己做整張圖的關係 所以只要稍微調整好整張圖的大小位置就可以直接列印了 確定好圖檔之後,把皮套擺放好位置 就開始送進去機器裡印刷啦~~ 皮套的部分有分桃紅內裡和黑色內裡,外面都是白色的方便印刷 在印刷的過程中閃光還一直看他到底是怎麼列印的 一開始夾在很裡面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後來開始慢慢的推出了一些已經印刷好的部分 隨著時間越推越多出來了 我美美的皮套也快要印刷好了~~ 江江江江~~ 美美的皮套印刷好了~~ 因為印刷的關係,所以有些白邊的部分有一點顏色暈染的狀況 不過整體上並沒有什麼影響 根據這次的經驗...圖片不要挑五官太小張的 皮套的材質在印刷上看起來就會糊糊的近看不清楚 內裡的桃色長這樣 萬用皮套的方式是把自己的手機殼黏在上面 然後有個卡槽可以向上推(很緊) 要拍照的時候就這樣推出來就好 某種程度上挺不錯的因為連相機的部分都可以保護到比較不會卡塵 除了一點暈染還有自己圖片沒用好壓到字以外 整體非常滿意~顏色也很飽和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5.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4271001.A.E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