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賺的多付的也要多?!
Jul 2nd 2014, 14:12, by sokada

作者sokada (sokad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賺的多付的也要多?!

時間Wed Jul 2 14:12:23 2014

冒著被噓的壓力來個湊熱鬧囧 原po如果把平常你們錢是怎麼平分怎麼使用的說清楚一點 可能會有更多人站在你那邊吧? 你們在一起四年 從學生開始他就提AA制 很好 畢竟學生沒什錢 看來她也不是那種就是想佔你便宜的女生 開始創業後你賺的錢比較多了 一開始就跟你提AA的女朋友 到現在會說出你要付多一點 她可能期待你錢賺多一點 能主動付多一點 但是 等不到 XD 又加上要租比較貴的房子 她一樣只賺27K 多少壓力會增加 所以才會提出來的吧 請問原PO 1.房子是誰提要換的? 2.除了他要求房租多付一點,還有要求其他的嗎?? 例如要常帶她吃大餐你付,要你送禮物?? 或是你錢賺比較多後她有提出什麼要求嗎?? (除了這次吵的房租之外) 3.女友要你多付房租到底是多少錢?? 一萬??五千???兩千??? 3.住一起家事是一起分擔的嗎?? 垃圾誰倒?誰洗衣服?誰掃地拖地?房裡家裡做??或有在家煮飯嗎?? 4.當你創業正辛苦你女朋友有沒有照顧你支持你?? 5.辛苦工作的你花多少時間陪她了?? 賺了這麼多錢,如果相處時間少的可憐, 誰知道你存的錢明年要娶誰當老婆 6.你愛她嗎?? 真的很好奇到底是多少錢要吵這麼多天?? 你們薪水差了大概3倍 如果還是每次都AA 只能說你真的太小氣了 不要說男女朋友 我賺的比我好朋友多 出去AA或零錢不收或我直接請客 抱歉明明重點是在吵房租XD ※ 引述《b174040406 (Mark)》之銘言: : 最近跟女友為了錢付多付少的問題爭執了一段時間 : 我跟她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再一起算一算也四年多了 : 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這段時間 一起出去的開銷都是一人一半 : 例如:車費 住宿 平常去吃飯 逛街 等等都是一人一半 房租亦是 : 她畢業後就直接上班 算是公務員 每個月領個27K左右 : 我畢業後也是直接上班 每個月領約25K : 這段期間對於費用都沒啥爭議 都是一人一半 : 直到最近為了搬家付房租的事情有所爭執(換到更大的套房) : 原本在一般公司上班的我 前幾個月就辭掉工作 自己出來創業開店每個月大約實領90K左右 : 這時她就認為說我每個月賺的薪水是她的好幾倍 當然房租我要多付一點 因為我賺的多 : 所以我要付出的就要多,原因是當初我們薪水一樣 但你現在是老闆賺的比我還要多 : 但我也反問她 當初要開店創業 我跟銀行貸款借錢 把車賣了才湊了一筆錢開店 : 每天超時工作 假日 國定假日忙的跟狗一樣 才賺的比較多一點 : 當初一開始的時候 每天都賠錢 每個月開銷都很大 壓力也不小 : 所賺的錢當然不能跟一般上班族來比 性質完全不同 : 但講了一個月還是無解 她還是不能認同 是我太刁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64.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281545.A.9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