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是大男人還是情緒化? (文長)
Jul 2nd 2014, 12:28, by pipisun

作者pipisun (敷衍的人最討厭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是大男人還是情緒化? (文長)

時間Wed Jul 2 12:28:17 2014

※ 引述《pipisun (敷衍的人最討厭了)》之銘言: : 這件事有po到星座版求助 : 但有版友說跟星座無關, : 而且又有一些後續,所以po來這 : 本版首po,請大家多多指教!! (文長請慎入) : 我今年32,對方34,交往約三個月 : 年紀也不小,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 我的個性搞笑幼稚,少根筋,但哭點很低 : 脾氣來的快去的快,缺點是不爽就立馬臭臉 : 對方很搞笑,重視家庭生活,嘴很壞 : ˙ : 據他說法是也很幼稚,二人幼稚程度差不多 : 因為他經常戳中我笑點,平時相處算愉快 : 準備進入正題了,謝謝 : 我的身材不瘦,167/5x,下盤穩固 : 交往初他就一直嫌我胖,每天胖妹胖妹的叫 : 他也不算瘦,約170/66-70,準備減肥中 : 但偏偏我就不愛瘦子,常說他這樣沒很胖 : 剛開始他嫌我,我還能笑笑回應他的取笑 : 心情不好的話會抗議,也曾到大哭程度過 : 他的理由是他嘴壞,但真的沒那個意思 : 收斂幾天之後又故態復萌 : 之前有段時間在看西醫減肥 : 最近砸重金開始吃某直銷的減重食品 : 雖然體脂肪減少3%,但體重卻變重4公斤 : 業務說法是之前的西藥吃太久,代謝未完全 : 因為一起吃的朋友們都瘦的很明顯 : 導致我最近很自卑,對自己沒自信 : 前天下班後去找他 (他自己在外買房) : 他又開始說我怎麼越來越胖,肚子也變好大 : 要是他花那麼多錢一定會哭死之類的話 : 但他明知道我最近很節制飲食 : 約會也都不吃零食炸物跟含糖飲料 : 本來完全不運動,現在偶爾做點伸展操 : 一開始我還能笑笑的,後來聽著聽著就哭了 : 他也嚇到了,抱著我說寶貝對不起啦 : 他就是嘴賤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 接著他又說,唉唷不要再演了啦 (笑笑的說) : 我因為還是不高興,不想講話也不想理他 : 當然臉色可能就不是太好看 : 後來他要出門上班 (他上夜班),我也就回家 : 回到家我沒傳報平安的line給他 : 他也沒問我安全到家了沒 (平常大多會問) : 到了半夜他休息時間傳了個不爽的貼圖過來 : 我起床後才看到,本人狀態顯示已讀不回 : 早上他下班後八點多又傳了line過來 : 他說,不說話就算了,這個月都不用來找我 : 反正我現在也不想跟妳講話 : 愛張妳就自己慢慢張 : 因為我住家裡,所以都是我騎車去找他 : 他甚至不知道我家住在哪 : 但因為他上夜班很累,我也沒說過什麼 : 我就回說,我就是該隨傳隨到 : 不能有自己的心情 : 你說對不起我就要馬上說沒關係的意思嗎 : 他說,隨便你怎麼想,我不會再回了 : 當下超錯愕,瞬間掉淚還嚇到同事很抱歉 : 下班後傳了line給他,現在我們該怎麼做 : 他說就一個月不要聯絡 : 如果我覺得在一起很委屈,他放我走 : 他覺得我愛賭氣,愛張 : 而且他都已經道歉了,我還繼續張 : 擺一張臉給他看,他很不喜歡 : 我把我的立場跟想法告訴他 : 二個人在一起是磨合,沒人天生就適合 : 我不喜歡身材被拿來做文章,他明明知道 : 請他體諒我的感受 : 也說了我們剛在一起,也許還能溝通 : 除非走不下去,否則不要輕易提分開這種事 : 他回我說,好啦,不玩了 : 到半夜又傳,他不知道跟我走不走的下去 : 打到這裡有點心痛,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裝沒事,還是別理他 : 是我太傲嬌還是怎樣 : 朋友說我臉臭起來真的很欠揍,我也知道 : 後天他生日,本來想開心吃個生日大餐 : 看樣子也開心不起來了 : 謝謝大家看完我長篇大論的碎碎念 : 有請各位高手幫我指引一條明路了,感恩 謝謝大家給我的批評指教 我知道吃藥不好,也會盡量努力運動的 剛剛跟他用line又聊了一下 他說我愛哭 愛鬧 講話又白目 他忍耐了很久,只是不想說 最不爽的是我說我總是隨傳隨到 我不想過去就別去,他也有自己的事 我說,你都是笑笑的說,就算不爽也是 我不知道你生氣,也不知道你的點 為什麼要事後說你有多忍耐,我也不喜歡 我又說,我哭都是因為你一直說我胖 各退一步,你不說然後我也不哭不好嗎 他說沒辦法,他就是不想騙我 然後說,他不想再說了,就當朋友就好 現在心碎了,不過回頭想想 才三個月,快刀斬亂麻,也好 不過他曾說,我對他很好,他很感動 也常說,以後我嫁過去就如何又如何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好笑 總之,還是謝謝熱心的版友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275300.A.157.html

vivinanao:恩...加油,身體健康最重要.伸展運動至少每天多做幾次啦 07/02 12:44

anancho:拍拍 07/02 1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