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有人還在用4S嗎
Dec 14th 2014, 14:05

我我我我我 (不重要但我想說五次!!!!

4S 到現在差不多兩年半(電池換過一次
我的第一隻手機

說真的我對他已經有感情了嗚嗚嗚
不過我也是那種常常會不小心讓他受傷的人

螢幕 撞破一次
保護貼 換了無限多張 因為要是玻璃沒破就是保護貼GG
阿還有三不五時就會失手讓他去親地板 壓著睡著 不小心坐到
或讓他與水同歡 弄的再溼 擦亁還是沒事
有一次還摔到螢幕全黑無法顯示
去網路找找 自己拆開 排線重裝 他又復活了!!
覺得4S眞的超級耐用 再大的災難依然都能再存活下來

可是i phone 也已經到6了 4S也算老機一支了
很多毛病跟歲月給的痕跡也是避免不的

四邊金屬無限刮傷加小小的變形
前螢幕雖然換了一片 但是撞到又缺了一角
螢幕上面的在聽電話的聽筒 裡面的網子竟然會在裡面自由移動
前鏡頭入塵 home鍵變呆呆的
程式在跑也沒有以前那麼快了 還會常常當機
更慘的是耳機孔也壞了 只要耳機一插進去 就會聽到 啵啵啵 啵啵啵啵
放音樂的話 開正常音量沒聲音 開大聲一點就是有音樂節奏的啵啵聲
耳機孔那目前還無解(沒關係反正都那麼老了

不過講雖講我還真的要很感謝他 讓我接觸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我們也一起到過好多好多地方 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謝謝你陪我那麼久囉4S

好吧佔了有點大的版面真的有點抱歉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