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將和曾小曖昧的人密切合作..很痛苦
Dec 14th 2014, 15:03, by standing

作者standing (無可奈何花落去)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將和曾小曖昧的人密切合作..很痛苦

時間Sun Dec 14 15:03:49 2014

代PO,thanks. ---- 感覺很痛苦 想請鄉民指點一下 ~ 謝謝 小魯妹這一年來曾和一個男同事稍微走近點 (對方怎麼想已不可知) 但僅止於笑笑鬧鬧 沒有什麼進一步舉動 (連溫馨接送、買早餐、傳Line聊天這種等級都沒有...主因是我沒有) 不過chemistry就是magic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暈了 當然 對方8成察覺苗頭不對就拉開距離了~(雖然他也有新八卦但我覺得可信度較低 先略) 本來這種時候速速彈開 互當空氣就會慢慢OK 我也會低調舔舐傷口XDD 偏偏造化弄人.................. (短期內)我可能被指派要處理他負責的案子....囧rz .......................................................................... ........................................................................... ............................................................................ 那該怎麼辦哪... 因為主管分配的關係 很難推掉 (推=>你不想做事=>你可以滾了) 但我整個好焦躁 在外人面前可以假裝OK 但一回家就渾身不對勁 (還容易焦慮易怒的對待家人 爛透了我) 想哭但不知道要怎麼哭 想說也不能說什麼 總之我不想造成人家困擾 也沒有想踐踏自己的尊嚴 之前兩個人見面已幾乎相對無言(可能是我聽到他的新八卦後就笑不出來 所以氣氛更僵) 他近期更是有意閃躲 ... ("僵"就是 我和其他人=>笑笑鬧鬧 他和同一群人笑笑鬧鬧 我和他(和同一群人)=冷) 我等級真的太低 但我真不知道這樣該怎麼上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540632.A.BF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