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煩請推薦牙醫
Dec 13th 2014, 13:22, by guccibabyjj

作者guccibabyjj (千千的媽)

站內Tainan

標題[問題] 煩請推薦牙醫

時間Sat Dec 13 13:22:27 2014

我是個看牙甚至拍X光,就會有明顯嘔吐反射的人, 最近被看診已久的牙醫拒絕再幫我治療! 我很難過!因為她幫我治療了牙周病還有補牙!雖然我有嘔吐反射,但還是頗有耐心! 最近我左上臼齒很不舒服,再度找她看診,她說是敏感性牙齒! 但是,還是一直疼痛難耐!我又再度求診,但因為她沒看診,給它們診所別的醫師看! 判定是以前蛀得比較深的牙齒在牙髓炎,需要根管! 隔天,我又再度回我原本醫師的門診給她看! 她堅持是牙齦發炎,幫我簡單洗牙後就結束! 我問她不需要根管嗎?她說又分不清楚是哪顆在痛,且症狀也不像牙髓炎! 就算要根管,她也不會幫我做,說我這麼會有嘔吐反射,她壓力會很大! 會幫我轉到奇X去! 我問她舒眠治療,她也說不適合我!我還是會有嘔吐反射! (真的是這樣嗎?因為我後來估狗,跟我有相同症狀的人都是用舒眠治療的) 我後來有自己去奇X看診,但根管日期排到一月了!QAQ 我牙齒到現在還是很不舒服,都吃止痛藥度日! 請問有哪家牙醫不錯且有耐心!在永康區呢? 我也很討厭我的體質,口腔這麼敏感!這麼會有強烈嘔吐反射啊!QAQ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0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8448149.A.47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