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兩年前的今天
Dec 15th 2014, 04:47, by a125546

作者a125546 (王小蘋)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兩年前的今天

時間Mon Dec 15 04:47:43 2014

這些年與你相處, 那些美好的回憶一直存在我心裡, 到現在都藏的很好。 記得那天你新人自我介紹, 你穿著紅格子襯衫+牛仔褲,一頭金色頭髮,我在座位上被你吸引, 直到你到職的後兩個禮拜, 位置換到我旁邊, 我們才正式認識對方, 每天教你工作內容,帶你用餐, 一起到頂樓抽煙,其實那時的我這樣就滿足了! 2012/11/20你生日 你退伍的第一個生日, 不想過生日的你 答應我的邀約一起看了電影,你一定不知道我內心多興奮! 2012/12/15我們牽手在一起, 你帶著我認識你的朋友, 我開心的想,可以牽著你的手,告訴別人我們在一起。 之後我們同居、一起旅遊、出國! 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 在我生日 給了我驚喜, 我夢寐以求的單速車,陪我澎湖、墾丁旅遊;情人節吃大餐 ! 我知道你不愛過節,可你都願意陪著我,我想這種就是愛。 我們離開了原本工作,我們各自在職場發展, 我們漸行漸遠,話題越來越少, 我想分擔你的壓力 ,可你從不提起。 到後來 我知道我只能安靜待著,才能陪在你身邊。 直到今年的12/2 她的出現, 我發現守護你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我不知道你多愛她, 我們只能這樣結束,你沒挽留,冷靜的看我離開那生活兩年的房間。 其實我真的不知所措, 原來愛 可以一夜之間被奪走、踐踏。 付出的收不回,只能夜裡默默拭淚。 感情原來對某些人而已,一文不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590065.A.C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