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遊記] 阿曼 Nizwa尼日瓦的羊市集
Dec 16th 2014, 11:56, by jmaa

作者jmaa (bitch boy)

看板Ind-travel

標題[遊記] 阿曼 Nizwa尼日瓦的羊市集

時間Tue Dec 16 11:56:33 2014

網誌版: http://jmaa.pixnet.net/blog/post/41445583 "那個___,一定要趁很多人去之前趕快去" 你一定聽過人們這麼形容 一個很棒卻又還沒有過度觀光化的地方 像是十年前的九寨溝或下龍灣 我一直以來都是去芭樂景點 所以也不難想像我從來沒有過這種發現新大陸的驚喜 直到我來到這裡 - Nizwa的羊市集 先在Nizwa待了一天的感想是 這裡不管是商家或路人都對我這個東方面孔非常友善 帶點悠閒 打完招呼還會好奇地多看你兩眼的那種 但今天早上起來什麼都不一樣了 通往souq的唯一一條道路從七點就擠得水洩不通 更不用說souq對面 本來我以為是空地的那個停車場了 整個就是車水馬龍 還好在台灣有受過找停車位的專業訓練 很快地我就在外圍找到空位 (好在我沒停進去 當地人根本沒在管什麼要留通道這件事 直接就給你塞滿XD) 下了車發現本來悠閒的氣氛都不見了 大家都忙碌著自己的工作 比平常的腳步快了不少 (前一天 沒人的羊市集 轉自http://elizabeth81314.blogspot.tw/2014/02/nizwa.html#more) (塞滿人的樣子) 介紹一下羊市集的環境 這個市集是同心圓的形式 賣家牽著大小黑白各種不同款式的羊 在同心圓的外圍走道繞著尋找賣家 走道兩側則是 滿滿虎視眈眈的買家盯著路過的羊 當然其中穿插著少許的觀光客 圓圈旁邊有不小的腹地 同時也在進行著交易 應該是不想小羊被賣掉的小朋友QQ 買家如果看上路過他們面前的羊 會用各種方式直接"驗貨" 例如檢查羊的牙齒 或羊的小弟弟有沒有完好等等方法檢查是不是隻健康的羊 在他們如火如荼的進行交易之時 身為觀光客的我 幾乎是隱形般的存在 不論是拿起相機 趁著早晨耀眼的光線拍照 或者是閃過羊群跟買賣家 鑽到廣場中央從高處往下瞧(一開始還不太敢) 我在心理不斷驚呼 晃完羊市集出去 發現居然還有交易槍枝的地方 但氣氛就像在賣水果一樣 所以我們很放心地靠過去瞧XD 這裡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輕易擊敗我人生的第一場沙漠之旅 尼日瓦的羊市集 毫無疑問地是我在阿曼最喜歡的地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96.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8702197.A.626.html ※ 編輯: jmaa (60.251.196.233), 12/16/2014 11:5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