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NBA/林書豪:最近的情況比較難
Dec 14th 2014, 07:31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洛杉磯湖人隊明天將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隊,近來改打替補的湖人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說,知道最近處境艱難,但相信上帝會有完美計劃。

湖人上一場在延長賽以112比110驚險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取得2連勝,目前戰績7勝16敗;灰狼戰績5勝17敗在西區敬陪末座。

林書豪特別用中文錄了一段影片放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團說,「謝謝大家看我的比賽,謝謝大家為我禱告,最近的情況比較難,我知道,上帝從頭到尾都會照顧我,我知道祂有一個完美的計劃,我現在在明尼蘇達,要去休息了,晚安」。

網友則留言「打球要像kobe一樣要有企圖心,有侵略性,不要沒投進一次就不敢投球」、「低潮總會過去,保持樂觀進取心態,會漸入佳境,相信你可以做到最好」等鼓勵的話。

湖人明天除有機會尋求本季首次三連勝,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總得分會不會超越前NBA名將「空中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更是一大焦點。

目前布萊恩總得分3萬2284分,喬丹3萬2292分,而布萊恩本賽季平均每場得分25.4分,只要正常發揮,超越喬丹應不是問題。

※延伸閱讀》
‧林書豪臉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