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大家最喜歡看甚麼樣類型的彩妝影片?
Mar 25th 2015, 01:11, by tsbtsb

作者tsbtsb (tsbtsb)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大家最喜歡看甚麼樣類型的彩妝影片?

時間Wed Mar 25 01:11:54 2015

就在剛剛我不知不覺的邊擦指甲油邊看了近一小時的youtube影片,然後看的全都是 depoting 系列的影片,從看depot nyx 唇膏到depot Naked 3 到depot milani眼影 反正就是陷入一種depot的世界~我真的不得不說看大家把彩妝品大卸八塊?用火把黏著劑 燒熔看這種影片感覺真的超 過 癮 的 !!!!!! 大概也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是個永遠不會 這樣做的人 (因為我這人就是很吃包裝,沒法看著我的眼影們光溜溜的躺在大方盤裡, 可是打開眼影盤的一霎那看到一堆眼影乖乖的躺在盤裡看真的超壯觀的!!!可是沒了外 表的彩妝品我大概不會想化妝了) 所以每次看這種影片就有一種代償感吧~ 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美妝頻道時最喜歡看甚麼樣的影片呢? PS:不是故意要烙英文,是一直想不出一個簡潔有力的動詞來翻譯depo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36.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7217117.A.D3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8 的頭像
    jmuko98

    2016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 情人節禮物推薦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