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umia 1020 耳機孔出問題 (一直誤判)
Mar 25th 2015, 09:48

我的1020耳機孔有問題,之前還好,
就是耳機拔掉後,手機還顯示耳機插在手機上,
那時用原廠付的耳機,沒有問題,
送廠維修啥都沒處理又送回來,說是沒問題...當場店員也蠻無言的,
但因為我不常用耳機孔,所以沒甚麼在意,
最近問題愈來愈嚴重了,連原廠耳機都有機會出錯,
拔了耳機,手機卻認為沒拔。

上禮拜開始,明明沒有插耳機,手機也會忽然從外放模式變成耳機模式,
非常困擾,因為打電話對方聽不到我我也聽不到對方,只能開喇叭來打電話,
很麻煩,於是又送修了,這次維修人員回報說耳機孔堆很多灰塵,所以會誤判,
清理乾淨後測試一整天都沒問題,想想也蠻有道理的,於是就去取機,
但是我的耳機還是會誤判,我還沒有測試原廠耳機,
沒想到昨天又開始了,害我又被朋友罵打電話怎不講話,只好明天再去送修...

有沒有辦法可以請維修廠直接更換耳機孔或是主機板?
我相信灰塵有可能,但也才幾天而已,我用過這麼多有耳機孔的機器,
手機也好幾隻,也沒這麼慘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8 的頭像
    jmuko98

    2016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 情人節禮物推薦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