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五月天追披頭四,而我們追五月天
Jan 6th 2014, 23:25, by shuling0301

作者shuling0301 (正壹參)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五月天追披頭四,而我們追五月天

時間Mon Jan 6 23:25:11 2014

在五月天的年代,他們追的音樂是披頭四 在我們的年代,我們追的人(?)是五月天 因為披頭四,所以有了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所以有我們勇敢追自己的夢 "能不能把你的勇氣借我" 約翰藍儂永遠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但 五月天很慷慨的把他們的勇氣借給我們 而他們借我們的勇氣,就是他們那一把撐起地球的歌 "一直沒說對你的感謝" 就算說了一萬句的謝謝 相信你們會說,不用謝,這是你自己努力來的 謝謝五月天,總是用音樂把我們的勇氣加滿 有感而發,希望有一天你們會看到 --------------------------------------- 勇氣加滿 詞/一三 一支麥克風和兩個吉他手 一套爵士鼓加上個貝斯手 五個大男孩的搖滾夢 保護心中純真不空洞 我要大聲的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 把勇氣全都借我 我沒有很多 只有一個 叫破喉嚨 帶我追尋那個想像 你們的想像 承載千百萬個夢想的大象 是用安可聲集成的映像 支持你們沉穩的步步走向 踏上心中嚮往的搖滾天堂 搖滾一個五月天改變世界的想像 我要大聲的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 把勇氣全都借我 讓我勇敢挑戰這個夢 裝載進紙箱被寄送到天堂的痛 因為有你們連OK蹦都不用 我要大聲的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 把勇氣全都借我 讓我勇敢挑戰我的夢 就算沒成功 還是能跟著你們做夢 聽你們唱這世界最搖滾的一首 五月天的夢 ------------------------------------------- 一日五迷,終身五迷 一日中毒,不會戒毒 是邪教也好,是毒品也好 總之,有你們的音樂做為夢想的背景音樂 這年代所發生的一切,都將會是最美好的 接下來五月天要開始坐諾亞方舟空中飛船 周遊列國散播毒品(?),阿不是啦傳唱他們的歌 2014年演唱會也要順順利利的,一定會有更多人成為我們的家人 2014、15還要再一起過,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 謝謝五月天 (跪) _ -- 我打算隱身隱到被發現^_____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8.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