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閒聊] OTG的確是個有趣的東西
Jan 7th 2014, 00:05, by NameIsJOE

作者NameIsJOE (喬)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OTG的確是個有趣的東西

時間Tue Jan 7 00:05:02 2014

因為自己公司是做android產品的所以常常做些奇奇怪怪的實驗 雖然OTG線這種東西出來好久了,但我最近因為一款產品又開始碰它 像是拿手機接滑鼠 酷! 當我看到鼠標在手機上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感 然後我發覺這是個白癡的用法 能直接觸控我接滑鼠幹嘛 鍵盤倒是蠻有趣的 可惜如果要用鍵盤中文輸入 似乎要另外下載輸入法 有大大實際測過哪幾款是可以的嗎?目前只知道超注音-.-... 所以我試著想點實用的 接隨身碟 酷! 以前每次要把東西從電腦丟到手機都要很麻煩 直接用隨身碟快多了 接USB小燈 USB風扇 ... 好吧對於包包永遠都有10000安移動電源的我來說 這是沒必要的 目前有試過我自己的手機 NPFI 就連接上基座變平板之後都可以用OTG 接上鍵盤滑鼠 同事的三星 S3 只試過滑鼠 有板友願意嘗試其他玩法分享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4.222

tsming :東京熱放在隨身碟然後接OTG線去播放XD 01/07 00:11

NameIsJOE :你可以再加上同步到電視上讓全家一起看-.-.. 01/07 00:13

farnorsh :接別的手機或吃usb電的裝置 變成行動電源 01/07 00:21

Nappa :接印表機 01/07 0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