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一直討論前女友的意義在哪裡?
May 27th 2014, 23:40, by sisley5566

作者sisley5566 (西斯裏56)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一直討論前女友的意義在哪裡?

時間Tue May 27 23:40:29 2014

女友很在乎我跟幾任前女友的互動 從認識、交往、帶回家、去對方家、過夜、送禮、出遊、餐廳 甚至是暱稱、性行為,每個細節、次數、金額、好壞都要知道 我不曉得為什麼她全部都要問 連八九年前的也要問,即便記不清楚,她還是要我試圖講個明白 而我的臉書、LINE的私訊,不只是跟她的對話 還要看以前我跟朋友的對話,倘若有提到前女友,她也會揪出來問 可能每天晚上都要花上兩小時來講這些東西 偶爾可以早早收工,只是偶爾,一個禮拜有一天可以如此 她時常沒事的時候,會想到以前我尚未跟她交往時 對她與二者共通朋友所說的話、私訊之類的,可能是聊到女生、前女友 她就會翻出來,與現在兩相對照,檢查是不是有矛盾之處 有些疑慮,就會拿來問我,是不是騙她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一直拿前女友來跟我討論 有些已經撕破臉的前任,她也要知道全名 她想要知道,她與那些前任,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什麼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是不是做過一樣的事,說過一樣的話 一直拿來比較 當我被煩到有點情緒反彈時,問她為什麼要一直拿那些人來跟妳比? 知道那些過去到底有什麼用?現在我在跟妳交往,為什麼一直問以前的? 她就會大暴怒,說: 「你當我想要跟那些傢伙比嗎? 是你自己做不好,有那些過去! 我想瞭解不行嗎?難道我要跟一個不知道過去,不清楚底細的人交往嗎?」 所以我又要繼續跟她講以前與前女友們的過往,所有細節,所有 交往一年半載了,都是這種情況,我有時會意外翻到過去跟她的私訊對話 發現自己陷入輪迴地獄,因為她問不完,問了一個還可以重新問 一個問完,可以追加下一個,之後幾任的問題合體起來一起問 一旦沒回答好,可能記不清楚,有點矛盾,她就會認為我是不是在騙她 就會開始吵架翻臉,幾乎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每天晚上下班後的聊天時間,就是我的緊張時刻 明明很喜歡跟她聊天閒談的感覺,很開心 但往往講到一半,會突然插入一些問題,她會開始聯想、類推 問說我是不是有這樣對前任說過? 真的沒有嗎? 所以我不知道何時又會有什麼問題要問 到時沒講好又要生氣… 女友一直糾結在前女友的過往,究竟是有什麼意義呢? 我真的找不到,鄉民可以幫我解答嗎?我不想再天天被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72.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205232.A.A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