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媽咪] 應該可以算漸入佳境吧?
Jun 6th 2014, 11:34, by bestanjomaki

作者bestanjomaki (昂迪呀)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媽咪] 應該可以算漸入佳境吧?

時間Fri Jun 6 11:34:14 2014

標題真的下得無能啊..囧 說好的留子俊第七集出現還真的出來了但是只有一隻手XD 這幾年看的劇不多,也都沒有完整追完過,都是挑我想看的部分其他地方就靠LIVE推文 或懶人包,所以我得先承認這次的媽咪我沒有從頭到尾每個畫面都看.. 或許是年紀漸長越來越不喜歡夢幻的/狗血的/愛得死去活來的/女主太聖母男主太冷酷 那些劇情,反而喜歡平淡點的、貼近生活一點的劇情 (比方說我常覺得一些演父母的某些詞用台語來說會很親切也很符合上一輩脫口就是方言) 自從育兒劇慢慢冒出來之後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基本上都會追, 比如說倪亞達啦、兩個爸爸、女人還有這部。 媽咪的預告挺吸引我的,看到阿嬤說心願就是你媽咪有男朋友; 小孩子用童音說「叔叔你要當我媽咪的男朋友嗎」 都覺得好萌啊~~~~~~(這裡無數個奔跑的少女心) 不過,開播了看了前幾集有種 嗄?這是在衝瞎毀~的感覺~ 先說演員還有造型好了。 女主很適合這樣的幹練角色造型上幾爸婚,人設也沒有走精, 至少在厲媽莫名其妙對副總生氣的時候還會向媽媽解釋; 陳乃榮演的副總的話..我一直覺得他這種身材瘦長型的穿簡單的襯衫就會很好看, 開始出場的幾集看他跟女主站在一起身高挺搭的, 大家都知道的女主很高,配得好的不容易~ 可是幾套西裝或許是刻意要顯示他的地位還有個性穩重, 選的西裝有點老氣感,頭髮梳化的感覺也很厚重, 夏天要到了啊請讓他脫個幾件下來啊服裝師XD 比較起來,只在第七集出現一隻手跟預告的王傳一或許是外型本來就屬於 比較瀟灑雅痞型的,連帶穿襯衫還有預告的那一瞥,特別的能帶入人設優秀設計師的感覺! 和曉玫只是擦肩過就感覺很速配,相形之下副總好像就模糊掉了, 五官也比較嫩一點~ 說到設定呢, 前幾期也看了一些心得,的確就是平平淡淡沒什麼特殊的爆點, 我原先的想法是: 經由好好這個小朋友當潤滑劑來溫暖副總的心進而牽起橋樑, 看來也的確是這樣,但是副總跟我原本以為的高貴冷豔面癱王(嗄?) 不太一樣,他其實偷偷欣賞曉玫,對白目祖孫一點辦法也沒有, 每次那個欲言又止又拒絕不了的樣子是否太軟了跟你工作時候營造出來的氛圍不像啊XD 你要是呆萌的一面給辦公室同事看到了也不會搞連署啦XD 再來是辦公室的部分。 華劇很喜歡搞一些用力的搞笑梗可是一點都不好笑, 要不然就是在名字上做文章,比如之前下一站裡面的花生糖啦花癡心之類的, 歐品康這名字是怎樣啦XD我覺得這名字更適合馬兩傳吧XDD 歐品康根本就是暴衝哥而且脾氣很差之外我看不出來他有什麼梗, 還三番兩次嗆警察真的不怕吃單吼) 馬兩傳很用力之外我也看不出來他能幹嘛, 辦公室其他兩個小姐怎麼看都像空姐啊一點能解決的小事也要找經理, 經理是好好的媽咪不是你們的媽咪好嗎~ 要鋪團隊很團結力挺經理這梗原意很好,可是除了大家挺得很誇張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只看到副總一下子就成為罪人了安捏~ 還以為會藉由"空降"這個梗讓兩邊對立再慢慢化解誤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結果不是嘛!!!!!! 連曉玫吃冰那裡都覺得副總其實人還不錯~ 既然是暖男(還是守護型的)那就好好讓他當啊, 為何有點人型立板的感覺~ 還有祖孫情的部分。 我完全不會排斥看到演阿嬤那演員,常出現在電視裡有種老朋友的感覺XD 可是這次可能角色跟劇本關係好像太過誇張, 說好聽點是熱情,說中間值一點是不會看眼色,說難聽點就是白目! 不管人家是不是不方便就去搭訕還這麼熱情; 家裡沒電了抱著小孩就往別人家衝,這當然OK因為守望相助, 可是要拜託人應該也是 不好意思我們家沒電了怕小孩感冒怎樣怎樣的~ 可是阿嬤是直接踏進去就要往浴室衝啊XDDD 其實副總也沒特別做什麼就覺得人家是好人, 上一秒誇人家後一秒知道他就是副總那個翻臉啊XD 難怪人家說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XDD 整段為女兒出氣的心我可以理解但怎麼搞得像女婿劈腿一樣類似審問了~ 而且情況也沒像厲媽講的那樣誇張吧~ 明明副總也默默幫很多忙啊(這種時候只有觀眾最清楚了) 到底是誰給厲媽加油添醋的!一定是你!歐品康! 厲媽一知道對方身分之後的針對實在太刻意, 雖然現實很多這種走錯一步就推翻前面好的部分, 去跟曉玫打小報告副總私德不好,過兩天又跑去邀請人家吃水餃, 語氣是有帶玄機沒錯但真的很莫名其妙啊~ 你當選了就要去照顧"該需要特別照顧的人"哦~ 他哪裡需要照顧了XD 黃世婷的人設也很莫名。(我始終不忍直視他哥黃世家這個名) 看來她會是跟歐品康配對的吧? 一個暴衝哥一個暴衝姐, 啊不就好登對? 因為開單槓上,看得我嗤笑了,警察沒有專業民眾也太好膽了吧? 後來幾次的針鋒相對我都跳掉了~ 黃世婷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很活潑,會去帶出他哥的想法, 兩兄妹互動也算很可愛,但是白目到說出哥哥喝醉抱著人那段, 都已經跟她打PASS了還這麼白目, 是風水有問題逆怎麼沒幾個卡正經的 看到第七集我跳了不少部分, 幾乎是專挑曉玫+副總/厲媽+副總/好好+副總 只要是有小孩的地方我都會看~好好真的營養挺好的樣子不哩古錐喔XDD 曉龍的地方大概知道受到阻礙這個主旨就好了,跳過; 暴衝組未來大概知道會配對就好了,跳過; 辦公室一群嗷嗷待哺的大概知道以後會越來越堅強就好了,跳過; (怎麼聞到他們會力挺留子俊的味道?) 厲媽不斷強調女兒單親媽媽多辛苦可惜目前還沒有太多母女互動的畫面, 小孩牽起雙方橋樑的地方貌似第八集才會出現~ (因為沒人去接好好下課) 節奏好像緩慢了一點,人設也沒有誰特別突出, 希望只是開頭比較盧比較慢,留子俊出現之後可以掀起什麼波瀾~ 至少好好現在整個信任樂高叔叔了啊~ 不是都說要攻破單親的心房就是從孩子下手XD 留子俊感覺有點放蕩不羈的樣子,一出現就去拉人家的腳, 不知道會不會跟好好有對手戲? 這是唯一想追下去的動力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1.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2025659.A.245.html

Caddimy:不曉得是不是家裡電視畫質的關係 感覺謹華的妝都怪怪的 06/06 11:44

Caddimy:鼻部及旁邊都過紅 唇色有放大的感覺 看起來很像喝酒或 06/06 11:44

Caddimy:嘴唇過敏腫腫的妝感~~~ 看起來有些怪怪的~ 06/06 1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