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教買過二手車的前輩
Jun 10th 2014, 09:20, by whatever0o0

作者whatever0o0 (Freeman007)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請教買過二手車的前輩

時間Tue Jun 10 09:20:03 2014

※ 引述《piageta (taiwan)》之銘言: : 問題有點多 請多多見諒 : 1. 買車前如果賣方願意配合各種檢測(例如德國萊茵等) : 是不是代表他的車比較沒問題?? : 2. 假設真的經過了檢測 對於我這種門外漢來說 對於檢測報告一定是 : 看不懂的阿! 我要怎麼知道哪些項目是小毛病可以維修或更新 : 哪些項目是重大的異常?? 是不是一定要找車廠的朋友幫我看才準?? : 3. 假設車子驗過沒問題 但是最後價錢沒談成 除了驗車的錢我要 : 自行吸收之外, 是否還要貼一些錢給商家?(因為他有時間上的損失) : ========================== : 另外問一下 現在市面上還找的到沒改過的 Nissan 350Z 嗎?? : 個人還滿喜歡它的外型 上一年幫家裡找了一台Accord7.5代 分享一些心得 若是想要由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 最好與賣方擬訂好所有細節在送驗 能上午檢驗下午交車過戶最好 以萊茵來說 檢驗完報告半個小時以內就會完成 但是還是會有遺漏的地方 檢驗前可以與賣方談 如果檢驗後發現疑似營業車或是疑似泡水 檢驗費需由賣方支付 在二手車行的車如果不能送驗就不用考慮了 我有了一次買二手車經驗後 下次我就不會送萊茵檢驗了 我會選擇去自己熟識的保養廠檢查 對我來說 二手車價=購入價+整理 萊茵無法告訴你明確維修的價錢 手機排版 傷眼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12.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2363205.A.F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