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lg g2幾個操作問題請益
Jun 12th 2014, 00:20, by dsilver

作者dsilver (細數遠星永唱泉水)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lg g2幾個操作問題請益

時間Thu Jun 12 00:20:32 2014

1.聯絡人若要新增 都會預設為「手機」聯絡人 而不是「google帳號」聯絡人 一開始不懂 以為google同步後 重新刷機登錄google 聯絡人都會回來 但實際上 是存在「手機」裡 沒有用lg backup根本無法還原 所以每次新增聯絡人 都得手動把類型從「手機」改為「google」 不知有辦法 強制新增聯絡人時 預設就是存在google帳戶嗎? 2.原廠聯絡人用關鍵字搜尋 常常顯示一堆不相干的聯絡人一起跑出來 完全沒我要的關鍵字(包含地址、公司) 比如說搜尋「」 但聯絡人出現一堆梁朝偉、金城、劉德華、阮今天...等 問題是其他三人 不論是公司、地址都沒有「武」阿 而且搜尋單一國字時 常常就是空白結果 要輸入兩個國字才能找到我要的聯絡人 以前的htc、三星、ASUS 都是隨便輸入一個國字就能找到我要的聯絡人 不知這方面可以從哪裡修改? 難道只得靠第三方撥號軟體嗎? 3.我想把手機系統重設,但不要動到內建儲存空間 g2內建的「備份與重設」裡面有個「原廠數據重設」 我一點選 的確是重設了 但也會會把我內建的儲存空間刪除 包含照片、音樂、下載的檔案、 甚至第三方recovery做的nand backup都清光 我用TWRP2700 其實也搞不太懂他的wipe邏輯 wipe的說明介面如下 Factory Reset Wipes Data,cache,and Dalvik (not including internal storage) Most of the time this is the only wipe that you need 我wipe下去 就是單純的wipe 快取 通常是刷mod後的例行公事wipe 回到LG手機桌面 我安裝的檔案、登錄的帳號、一切的設定 都還在 而TWRP他的Advanced Wipe 有Dalvik Cache、System、Data、Internal Storage、Cache 可以選 我想要的是 讓手機系統回復成 初始狀態 而內部儲存空間(照片、電子書、音樂)不要動到 (也就是剛刷好還沒做任何設定 一開始就是要你選取「使用語言」 那樣) 該怎麼選Wipe內容?? (我只要Wipe System,就連LG桌面也進不去了...卡在開機畫面) (Wipe Data 把我的儲存空間清空....) (Wipe Internal Storage不敢試....) 4.cwm recovery 6044做的 nand backup 是不是只能從cwm recovery下面做刪除?? 用R.E管理器都找不到備份檔 甚至是接上電腦 想把備份檔抽出來到電腦裡 也找不到路徑 若不注意那些backup (一個容量都要2G,XDA隨便一個客製ROM也是2G左右) 因為使用16G的g2 容量常常莫名其妙就滿了... 落落長一大堆 打擾各位版友了 還請大家麻煩撥冗指導了 -- Q: ios 越獄後, 裝了Cydia能幹麻?? A: 終於比較像一台Android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5.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2503639.A.D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