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該如何把自己變得更好讓對方後悔死?
Jun 23rd 2014, 01:16, by IM014

作者IM014 (014)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該如何把自己變得更好讓對方後悔死?

時間Mon Jun 23 01:16:19 2014

這問題我不久之前也遇過 上來取暖,想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後悔到爆炸。 半年過去了我一有空就上健身房,晚上就去跑五千,每天待在該死的圖書館弄paper,念英文。 體態從原本的胖子變成有微四塊肌的瘦子,這半年的改變讓我找到一個自己的一個大缺點,我想很多人都犯的錯! 就是我們都在為了別人而活,忘了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Okay半年過去了,原來以為自己一定要報復的心態消失了。 多的是所有對你有好處的生活習慣,還有死會時不可能出現的約會。 最後你會謝謝你前女友的相信我! ※ 引述《shouyun51 (shou)》之銘言: : 我想了這個問題很久 : 我和我前女友交往七年十個月 替代役被替變分手 : 最膚淺的就是外表改變 177CM 從分手那天87KG 狂健身兩個月現在78KG.... : 再來就是改變自己以前的壞習慣和更努力的實現自己以前訂的目標 : 還有什方法可以讓前女友劈腿後感到後悔死 和我分手的方法? : 越讓對方感到後悔的方法越好......希望各位大大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57382.A.6D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