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先低頭嗎?
Jul 2nd 2014, 14:03, by ny40yankees

作者ny40yankees (可愛正欣鬼超Q)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先低頭嗎?

時間Wed Jul 2 14:03:39 2014

總覺得原PO的男友實在沒有想清楚到底要不要養 養動物真的很麻煩 因為要買牠的家、食物、還有保溫燈 (如果原PO住的地方比較溫暖,保溫登其實不太需要,只是怕寒流來會感冒) 零零總總加起來費用可能連3000都不夠 就算把寵物店的東西都買齊(看情況不一定每個都要) 也還要買些水果、青菜給她吃 生病了醫藥費也不便宜(之前問過都不便宜) 個人覺得還是要好好講清楚 一開始的費用真的很龐大 但之後就還好,養慣了也知道需要什麼 如果真的怕太貴,可以去找拍賣、網購,有些東西比動物X國之類的還便宜 或者去參加FB社團有些人也是會合購(東西便宜很多@@) 舉例來說 最進入手了一隻小鬆(鬆獅蜥←他好笨) 光是買牠就要1300,然後他的家還有保溫燈跟UV燈 大概全部要3000左右 這我還沒算電費 前陣子台北幾乎沒有太陽,我兩盞燈幾乎開10小時 害我電費爆掉QQQQQ 除此之外,還有他的益生菌、維他命等等 不過在我跟朋友拼命尋找下,終於壓到4000以內 =V= 最重要的一點 原PO男朋友會不會怕蟲???? 小蜜的食物會有麵包蟲拉、蟑螂之類要補充蛋白質的食物來源 還要有裝他們的盒子跟食物 養隻小蜜並沒有比養狗輕鬆 他小時候可能還要喝牛奶(不知道多小) 不管怎麼樣,趕快跟他講吧 如果真的不想養了,請不要隨便丟掉 PTT上還有認養版,請找一個好人並請她好好照顧 P.S養隻小蜜就像養小孩一樣不簡單 不過,看過那種感情很好的真的就像小孩子,很可愛 如果真的不行 就送別人吧 不要影響到感情了~~ 所以原PO跟原PO閃光快點何好吧>'''※ 引述《losergod (魯蛇神)》之銘言: : 文有點長 : 因為男友之前跟我說他很想養蜜袋鼯,但他家不能養 : 所以我這次剛好有機會跟親戚要來一隻養 : 原本是想說我可以先養,這樣就可以帶給他看,以後外宿他來我家也可以跟小蜜玩 : 總之,我是希望能兩個人都參與 : 他也會給我一些他之前找的資訊 : 事情就發生在禮拜日 :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點惹毛他所以我會清楚的把所有細節打出來 : 禮拜六就問他明天要不要一起去買籠子 : 他說好 : 我六點下班,回家吃飯約七點半集合 : 他問我可不可以帶小蜜給他看,我說好,但如果牠一直該該叫就不行(那隻才剛到我家一天跟我不熟) : 最後牠一直不願意待在包包裡所以我就沒帶 : 我七點半準時到集合點,所以應該不是我遲到讓他不爽 : 在車上(他騎車載我)時我們也聊了小蜜該吃什麼啦之類的 : 然後我說:不知道3000夠不夠 : 他:我是覺得不用買到這麼大啦 : 我:可是我之前看別人說他們運動量很大籠子要大一點 : 他:啊他現在怕生又不怎麼動,等到他熟了以後你就可以放他到處跑了(但是我去上班上課時怎麼辦?我不可能一直帶著他啊)花3000有點太貴了 : 我:我的意思不是要買3000啦,是指買籠子加其他東西夠不夠 : 他:但如果籠子要3000你還是會買吧? : 我:總之我們先去寵物店看看再說吧 : 然後他就開始不講話 : 因為那家第一次去,所以路有點報錯 : 但也沒因此花很多時間(不到五分鐘) : 總之一下車他就開始臭臉不講話 : 我:你幹嘛突然不高興 : 他:我沒有 : 然後進店裡以後他也沒跟我一起挑(通常正常情況下我們應該會一起討論) : 自己跑不見去看其他寵物 : 等我找到他的時候,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想跟我出來你就直接回去 : 我等等自己想辦法回家 : 然後我就走了(他有說還是要載我回家但我不想看他臉色) : 我工作在沒冷氣的地方站了八小時幫客人點單然後受客人的氣累的跟狗一樣 : 結果我只是想好好約個會還要看他臉色 : 我覺得我很無辜 : 我後來傳line跟他說叫他解釋一下他在不爽什麼 : 在那之前都不會跟他講任何一句話 : 現在兩天了,他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 我到底該打破這個僵局嗎? : 可是我覺得我沒錯,而且已經說好他不解釋我就不理 : 但又很想他……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或者其實我的錯,如果是的話請大家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40.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281022.A.D7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