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如果追一個女生希望不大時,還會告白嗎?
Aug 12th 2014, 09:21, by zak200571

作者zak200571 (烏茲達樂芙)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如果追一個女生希望不大時,還會告白嗎?

時間Tue Aug 12 09:21:35 2014

※ 引述《elmo56 (政大柯景騰)》之銘言: : 我目前追一個學妹 : 從認識到現在 : 有一聊沒一聊的到現在也一個多月 : 先介紹一下她 : 她是一個很認真的女孩 不敢說有很大的目標 : 但一直都在讓自己進步 : 沒交過男朋友 : 也沒跟男生單獨出去過 : 我跟她的聊天方式 : 大部分都是我在說 她在聽 : 很少時候她會分享她自己的事情 : 還記得認識的第三天 : 她姊妹就跑去跟她說 我喜歡她 : 但那時我只是對她印象不錯 但誤會都發生囉 : 不過她也沒有避免跟我聊天 : 也從沒發生已讀不回的情況 : 還記得忠孝復興站 : 有個捷運可以上傳想說的話 : 那天我打上了 : 我很喜歡你,那你呢? : 有給她的姊妹看我的圖 : 結果隔天她去姊妹家討論報告 : 意外看到我跟她姊妹聊天訊息 : 後來她姊妹在她回家後 : 把這張圖傳給她本人 她說了謝謝 : 我真的還蠻喜歡她的 : 但她的反應卻讓我摸不透她 : 偶爾會擔心我 偶爾會裝個可愛 : 有時候也給我聊天敷衍的感覺 : 每一次當我想放棄時 : 都告訴自己繼續追下去 : 朋友給了我些意見 : 當你認為都沒希望時 也沒辦法真的放棄 : 何不告白看看 也許是自殺 但你也解脫了 : 但我知道一件事情 女生並不會因為你的告白就喜歡你.. 讓告白經驗豐富但卻沒交過女朋友的小弟來跟妳分享經驗吧 先說小弟不帥 有時候暗戀久了或是跟對放曖昧久了就會不小心腦衝告白 最後大概有三種結果 1.變成陌生人 這是最常見的 未來可能連借筆之類的小事都很難發生 2.變成職業工具人 女孩拒絕妳後還時常拜託你東拜託你西,你想著再努力一點她就會接受你了,一個月後發 現她在別人懷裡 這種狀況我也只遇到一次啦 3.變成紅粉知己 女孩拒絕你後反而感情變得更好,不管開心事傷心事都會第一個跟你分享,遇到人生難題 也都會找你。自己有看困難時也都可以找她商量 這種情況我也只遇到一次。跟你一樣是學妹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6.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806497.A.B5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