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經濟負擔太重不敢交女友
Aug 24th 2014, 18:45, by TheSecrets

作者TheSecrets (祕密的背後是真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經濟負擔太重不敢交女友

時間Sun Aug 24 18:45:38 2014

坦白講你的想法沒錯 到現在我三十了也一樣有這樣想法 別說妳三萬 我朋友年收70萬 你收入的兩倍 他一樣買不起房子 因為他結婚了 每個月光是開銷+哩哩摳摳能存的大概剩兩萬 一年兩萬加年終 頂多存個40 就算存個二十年在台北還是買不起全家人可以一起住的房子 何況二十年後房價不知道又幾倍了 我身邊有房子的朋友都是家裡有留的 或是幫頭期的 赤手空拳自己賺的大概只有我一個神人朋友 他還在研役 台積答應給他三年三百六以上 同時他假日還去補習班當老師兼差 每天累得要死比狗不如 只為了目標是三十五歲前在台北買房子 以上是跟你講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的坑 房價就是這麼的硬 那些跟我講多好買的都是騙人 不然就是地點都很爛 不信我跟你賭 能夠讓我一千五在台北買到三房兩廳的馬上站內信我 我去銀行領直接跟你看屋 當然點很爛或是甚麼鬼屋的就別唬了 我本身一堆房仲朋友也不是不了解 ----------------------以上是跟你講買房子是個坑----------------- ----------------------以下告訴你交女友跟買房子無關------------- PTT仇女不是第一天了 我本身也蠻瞧不起一些台灣女生的(不然我前一篇就不會被噓爆)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講 台灣女生也不是沒大腦 台灣女生很多很多是沒大腦 但是那些不是在你該找的範圍 前天晚我才剛從信義買醉回來 你說去那邊的女生正嗎 我說 很正 但除非你是李宗瑞 不然那種女生真的只能 就好 你懂的 你說你怕經濟壓力太大 所以不敢交女友 因為聽到女生說以後想出國幹麻幹麻的 但事實上 你只是怕被比較 你怕的只是當你說出真相 那些本來有好感的女生會離開你 而你會心痛 說真的 這不是你問題 怕被比較才有努力空間 問題是 就算怕被比較 你不跨出去 要怎樣往前 如果你真的一輩子三萬 那你別說交女友 買房你也買不起 你真正該做的只有兩件事 1.坦白面對自己 然後找喜歡你的對象 如果有女生掐倫居你 告訴她 現在她挑你可以 但十年後她會老 你薪資會成長 如果十年後她沒嫁到她要的好對象 是換你掐倫居她 2.相信並行動自己值得更好 雖然這多少是大環境的問題 但你還是要努力相信自己不只三萬這個價 努力學更多 吸收更多 告訴自己十年後可以有個目標 然後從現在起不要隨便貶低自己的身價 (當然信心是跟你能力正比) 希望十年後你已經成家立業 ※ 引述《Hik64279 (Life)》之銘言: : (代po) : -------------------------------------------------- : 小弟今年24,剛開始工作,月入大概3萬,桃園人 : 自認還蠻省錢的, : 給家裡錢+自己開銷,大概還剩1萬5 : 家裡沒有房字,我又是唯一的兒子,還有兩個姐妹 : 媽媽很希望可以買一棟房子給全家住,但是錢在哪都是個問題… : 因為媽媽沒有工作 : 爸爸的薪水很低(不到1萬),還有約50萬的負債 : 如果要買一個3房2廳的房子在桃園,7、800萬跑不掉 : 現在一個月存1萬5,6年30歲的時候也才矜到破百, : 買個給全家住的還有700的房貸要背… : 想到未來如果結婚要花個30萬、再買一棟房子800萬就抖尿了 : 覺得實在沒必要讓另一半跟我一起苦… : 也是有很多女生對我有好感, : 但在她們往往說出希望未來一起計劃出國balabala等的 : 就覺得很難過 : 心底下覺得我沒辦法給他們要的、好的生活 : 害怕了 : 就自己對她們冷淡冷默 : 然後就斷了關係 : 我也希望能有個女友在一旁共同努力奮鬥 : 但是心裡到後來都會想 : 「何必呢?其實妳值得更好的對象」 : 外表個性給人很自信的感覺但其實自卑的要死… : 我也只能盡量多投資自己 : 孤單的時候跑去運動或是LOL逃避這些感覺 : 跟有好感的女生曖昧時 : 一想到未來經濟問題,就自己偷偷打退堂鼓了…… : 能不能 : 但其實每段有可能的感情我都很想抓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77141.A.700.html

segio: 其實我覺得PTT並不仇女.把標準拉很低.中等妹脫銷 08/24 18:52

segio: 恐龍妹有市場.其實根本就是女方市場.超爽的好吧. 08/24 18:53

※ 編輯: TheSecrets (61.230.209.7), 08/24/2014 18:54: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