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等一個人咖啡,好雷?
Sep 2nd 2014, 14:49, by AGODFATHER

作者AGODFATHER ()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等一個人咖啡,好雷?

時間Tue Sep 2 14:49:24 2014

※ 引述《litlin (籃球狂)》之銘言: : 看到板上等一個人還是有不少好雷, : 我很想問問那些給好雷的對以下的電影片段到底是如何看待? : 1.主角公然穿著比基尼在校園及街上四處亂晃. : 2.女主角頭上會冒出豆花跟香腸. : 3.女主角室友不斷用磚頭大力拍打自己的頭. : 4.男主角跟暴哥看像鬧劇一樣的"屎就放心裡"卻哭成淚人兒. : 對我來講以上幾點的任一點都足以給負雷了, : 所以你們給好雷是因為? : 1.這是一種獨特的電影藝術. : 2.這種設定十分有趣又好笑. : 3.這就是精典的九把刀風格. : 4.其他. : 我其實還滿喜歡九把刀的小說, : 但他的電影不管是那些年還是等一個人都讓我不是很能接受, : 這部更是在主角穿著比基尼現身時我就開始後悔買票入場了, : 因為我完全搞不懂這樣的設定用意為何?也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 技安妹一直用磚打頭那邊更讓我幾乎想離場, : 之後我可以說是忍耐著看完這部戲的.. : 最後女主角頭上冒出豆花跟香腸更是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 心裡想說這是算哪門子的笑點??女主角心花怒放只能用這麼卡通化的方式呈現嗎? : (我知道頭上冒香腸豆花是什麼梗,不用執疑我看不懂) : 結論,除了負雷,找不出哪裡能給好雷, : 所以很想知道給好雷的人對於我上面列的那四幕到底如何看待? 剛剛去看了三段預告 說實在這公司判斷滿正確的 你提的這些爛梗在預告內根本超隱晦 這種東西就像兩面刃 有人愛 有人一看就倒彈 通通不放 預告走溫馨風多穩健阿 這就是藏拙的功力 要是通通剪一起我看跟大宅們的預告水準差不多吧 現在打噴嚏預告看起來也四平八穩的 我看正片這種爛梗又會出來疲勞轟炸了 愛情"三部曲"嘛 總要一以貫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62.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9640567.A.D2C.html

sean0126: 第一點比基尼在預告有出現喔!但你的觀點還挺特別的, 09/02 14:59

sean0126: 確實如你說的「爛梗」要挑戰觀眾十分危險 09/02 15:00

sean0126: 但周星馳也是慢慢從無厘頭的爛梗紅起來的不是? 09/02 15: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