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穿搭】傑米鹿穿搭文vol.2
Sep 8th 2014, 04:34

 穿搭2  

這是小弟的第二篇穿搭文,同上篇,如有發生各種意外語意不協調之處,還請各位多多包涵,畢竟此刻的我是如此赤裸。謝謝各位對上篇的支持,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了(笑)這次有兩套衣服比較正式”一些,但也沒正式到哪裡去,不過若是大學生或剛出社會的青年,需要參加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倒可以稍作參考。此外,本篇的重點還有三頂新帽子,也是重點哈哈。

本人身高182cm,目前體重約79kg,有點肥。精算過自己的身材比例,我的腿其實不太長,長的是身體,所以基本上我的穿搭需要符合兩項規則,來修飾自己的身形。本篇文章共有五套服裝穿搭,並會特別針對重點單品做介紹~

原則一:修飾腿長

原則二:遮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