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明天簽約...但是還在等其他家
Oct 28th 2014, 22:49, by ifelseking

作者ifelseking (萬事皆可達)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明天簽約...但是還在等其他家

時間Tue Oct 28 22:49:07 2014

各位前輩好 小弟目前碩二,再找研發替代役 是這樣的 明天(10/29)要去A公司簽約 但是B公司才剛面試完(10/27)還在等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形的 是因為A公司老早就給口頭offer了 我跟A公司說我考慮好答覆 但是就在A公司的口頭offer到今日約一個月中 沒有任何面試通知@@ 一個月後就答應A公司會前往簽約 但是就在答應的隔兩天 B公司開始找面試了= = 我也在10/27號面試完成,面談非常愉快有7成把握 我的理想是B公司 對於明天的簽約,我一直很煩惱也很無腦 對於一些業界前輩的建議 像是說,看看合約內容不一定要簽約 或者,拿到紙本offer再說也不遲 但是說實在的我不清楚研發替代役現在是要簽甚麼約@@ 所以很無助地上來請教各位大神了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6.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4507752.A.B2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