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Re: [問題] Acer筆電散熱
Nov 14th 2014, 15:49, by david50407

作者david50407 (Davy)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問題] Acer筆電散熱

時間Fri Nov 14 15:49:07 2014

※ 引述《david50407 (Davy)》之銘言: : 啊……我也是這個型號(好老…… : 之前也換過主機板,還換風扇,但是還是沒什麼改善(有好一點 : 剛剛想起來是不是散熱膏該重塗了? : 是不是有版友可以推薦好的店家(台中 or 中壢 or 臺北) : 或是有什麼訣竅(雖然我知道這臺很老了……但是還可以用啊 QQ : 59XX 系列好像都很難拆orz 上次要嘗試自己清風扇都打不開 囧 : 題外話,我的鍵盤 S D 字附近有時候按下去都沒反應, : 鍵盤也換過了,但是過不了多久就又發生 : 不知道是不是跟過熱有關? 還是有什麼問題 囧 : 目前是採取墊高 + 小電風扇大法,但是我也想吹風啊啊啊啊啊(誤 : 先謝過各位版友了 <(_ _)> 感謝上一篇的版友提供詳細拆機手冊…… 但是我好不容易拆到散熱管的時候發現最後一顆螺絲(4)轉不開 囧 還把螺絲轉得有點花掉了…… 想問大家有沒有把筆電拿去 Acer 授權維修中心請他換散熱膏的經驗 還是他們不會幫忙換QQ? 我直接拿散熱膏去給他應該會接受……吧? 謝謝大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89.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15951349.A.3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