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贈送] 冬季旅展VIP門票
Jan 11th 2015, 01:46, by abaibai

作者abaibai (ㄚ白白)

看板ShuangHe

標題[贈送] 冬季旅展VIP門票

時間Sun Jan 11 01:46:20 2015

剩下兩天,但手頭上還有十張 不想要浪費~~ 需要的請站內信我 門票好像憑票根,可以去附近的一些展是免費的(健康促進展、素食養身展?) 但有個小小小的條件...時間請配合我 因為今天早上就會去旅展,又很晚才會回家, 大概沒什麼時間面交...所以若是禮拜一(12號)要去的 除非你等我回家吧... 但是面交地點也只有員山路上,7-11對面的中和高中公車站牌那唷 如果今天也會去的,然後剛好需要的話,可能就是早上十點在世貿一館的售票口等我 我順便拿給你~~ 或是今天一早(大概九點吧),在公車站牌那邊也可以拿給你 但是旅展方面,早上好像拿什麼東西,就可以免費入場~~不太了解 然後我入場後就不是很想出來,除非我餓了~ 所以以上是我的"小小"需求~ 啊!還有~~情侶要去的不要跟我領取O'__'O 因為我是去死去死團的一員...哼哼哼 -- uhawae: 好 歹 幫 一 下 Zivia: 屌爆哥居然說了屌爆以外的話!! duckylight: 屌爆哥說話了!! Fellx2046: 不~~這不是屌爆哥!屌哥的帳號一定被盜了!! muhsin: uhawae 你的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咧XDDD bigeye131: u大終於換slogan,真的屌 爆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12.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20912015.A.64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