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小小的開箱文,小弟不才,30有5,換了fit3
Feb 1st 2015, 17:59

如題

我反而是前年我好朋友想買fit,我找了朋友介紹的業務來買車,那時手頭上,錢不夠多,沒有一起買,也好,我當時不知道fit會大改款,哈

然後去年得知10月份會大改款,我就大約從10月份,跟前年幫朋友買車的業務連絡,必竟前年,我真的戴我朋友,貨比10家,大台北縣市

的本田業務所都跑過了吧,所以我去年想都沒想,就直接找原來認識的業務了,不然我一直忙到12月才有空找業務見面談單,之前我也有在

m01這,研究大家所po的單,所以我也沒再去貨比10家了,當天我也很不客氣的,用手機上m01,把大家po的單,直接給業務看,好佳在,我有戴

正宮去,女人真的是會精打細算,也幫我殺價了,不然我的個性向來就很阿殺力,然後談了有快3小時吧,不誇張,記得是12月8號下定的,然

後付了2萬定金,真的..足足等了一個月,1月8號才牽到車..真的是很爽..不過我才想起來,我沒試過車...因為我自己沒時間試,加上之前

有跟朋友借過fit 開了一星期,因為我的車去維修,好兄弟一口氣,就借我一星期的fit開,所以我內心就已經有在想,有錢也要自己換一台

這是1月8號牽到車時,就拍拍















我不會弄貼圖呢,抱歉,大家,我想說學大家po圖,再附上文字,可是..圖就不見了..,算了,一次po上去..哈

然後呀,我有在車燈上裝了光導條,我覺得質感不錯,加上可以跟方向燈一起燈,平時是白光,然後尾燈我也去衝了,然後我個人覺得我格

熱紙貼太黑..所以我把後退燈換了led的,超亮...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