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失戀的第一階段進行中
May 2nd 2015, 17:49, by AthlonXP2200

作者AthlonXP2200 (科科)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失戀的第一階段進行中

時間Sat May 2 17:49:05 2015

原po31歲 有個交往四年的女友 一個月前無預警的提出分手 她說,想了半年 我們雙方家庭對結婚的歧見無解; 她對我生活習慣的屢勸不聽; 她期待拍婚紗但是我卻覺得無關緊要; 我常常在約會時玩手機; 有個男生出現,會跟他一直閒聊...等等 她的愛就在期待我改變中消磨掉了 接下來的我 就是一連串的改變自己冀求挽回的過程 但可以猜到的,並沒有辦法改變 剩下我在這個空城裡迴盪 靜下來時只聽的到自己的回音 感覺到後悔、痛苦跟絕望 這幾天,我把房間整理了一遍 收拾她送的東西 意外的,這些東西ㄧ個紙袋都裝不滿; 找因為結婚而交惡的家人聊天 告訴他們事實 他們希望我往前看,下一個會更好; 找任何同事好友分享心情 依他們的態度大概可分為三類: ㄧ是說會有更好的 二是勸我繼續挽回 三是當初介紹我們在一起的同事 她說要去找女方跟女方家長 把自己結婚的例子分享給他們聽 心痛的時候 就來BG版看過來人的優質好文 避免自己陷入負面思考 未來會如何演變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持續重複正向的事情 打破自己的拘謹 擁抱因為感情而忽視的親人、朋友 加油吧!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1.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560147.A.0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