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很愛她
Jun 4th 2014, 06:26, by joke1130

作者joke1130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很愛她

時間Wed Jun 4 06:26:35 2014

我很愛你 一個很意外進入我人生的女孩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是如此的特別 還記得我們前三個月每個快樂的片段 在遇到了你之後,我深深地認為原來天底下每對情侶是注定的 我們是那麼的契合,不管是在個性及想法 在生活上,你對我的包容,我都深深的感謝在心裏 到現在,我依然希望我們能走到最後,希望牽你手的那個人是我 我知道或許我們的成長環境差異太大,以至於價值觀有所落差 我也知道我家的反對不僅對於我更對於你是極大的壓力 我知道我天天對你的要求讓你喘不過氣 我也知道你想像開始那樣沒有壓力的過日子 我們最大的問題就在我們要的是不同的未來 我總覺得我有機會,你卻認為平凡便是幸福 我總想把我的框架壓在你身上,你卻只求輕鬆度日 有時我會問我自己到底哪裡做錯,我只是希望你有更好的未來 你卻告訴我你懼怕失敗而越來自暴自棄 有時候我真的感到失望極了,覺得就算了吧 但是,我發現我不能沒有你,我真的好愛你 短短的七個月,我們卻有了斷不了的牽絆 雖然你不常上ptt,也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我只想跟你說請你相信我們相信我 相信我們一定會走到最後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834398.A.968.html

supershoot:你沒錢買日記本嗎 06/04 06: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