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關於LG G2取機注意事項
Jun 22nd 2014, 11:27, by albby

作者albby (草莓冰淇淋)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關於LG G2取機注意事項

時間Sun Jun 22 11:27:50 2014

不好意思又來煩各位高手 好不容易昨天帶爸爸去神腦選完手機,選了LG G2去年話題機 有著披著4.7吋的皮有著5.2吋的骨~唯一可知缺點是no電池/no記億卡 沒選g por2最大原因是尺寸~太大隻了真的沒辨法~當初爸爸還只想選g2mini 因為小一點又便宜很多加上有電池,但是就想幫他換好一點~大一點的螢幕 所以和他溝通許久,畢竟要買給爸爸用的當然要好一點自已用差點也沒關係 但是目前店內都沒有貨,所以約好星期一or星期二去拿貨 星期二是我弟陪我爸去取貨,那時我人已經回南部了 我特別交待弟弟當場驗機,有問題直接換機,畢竟要給爸爸的仔細些很重要 所以請問各位~有哪些細節該注意的我要交待我弟當場試驗 還有哦,我有認真爬文關於G2 GPS的問題好像是這隻最大的爭議問題 這個當場要驗的話需要用什麼方式?是叫我弟先下載GPS TEST去到門市外面 直接測抓到幾顆衛星嗎?因為gps是我爸選機最要的功能之 希望能不要拿到有問題的機子,所以最好是當場驗機 還有哦~導航王使用是ok的嗎?(我還得偷偷去買正版序號) 還有一個~有沒有那種app或是g2本身可以修改接聽鍵用後面電源實體鍵嗎? 之前爸爸用三星~有前面一顆接聽鍵不用滑啊滑接聽~滿方便的 對他也比較不會緊張,現在g2是沒有所以看能否更改 不好意思哦問題有點多~ 因為從來沒有買過那麼貴的旗鑑機~自已的是便宜白牌機(害羞>/////※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84.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3407672.A.3E6.html

BUKU :搜尋 G2 工程模式,然後禱告全部PASS(神腦不太給換) 06/22 1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