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住宿]Via Inn 心橋長堀通住宿心得
Jun 23rd 2014, 00:27, by liaoya

作者liaoya (yaya)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住宿]Via Inn 心斎橋長堀通住宿心得

時間Mon Jun 23 00:27:38 2014

官網:http://shinsaibashi-n.viainn.com/ 買到樂桃便宜機票、決定了一個人的大阪旅行之後,最重要的就是訂旅館了。 本來打算要去住膠囊旅館了,剛好在版上看到ブルーウェーブイン四ツ橋 (BlueWave Inn 四橋)將於6/1更名為ヴィアイン(Via Inn)心斎橋長堀通,有開幕促銷價 一晚5700日圓(含稅,無早餐),考慮到隱私及習慣,就決定住這家了! 地理位置:****(滿分五顆星) 由地鐵四ツ橋站1A(或1B?)出口搭乘手扶梯到一樓,往左手邊走就是了。看起來很方便, 不過,從南海電鐵難波站要走到地鐵四ツ橋線,得花上一段時間,應該有10分鐘以上吧! 也可以從飯店走地下連絡道往返地鐵御筋堂線心齋橋站,也是約5~10分鐘。優點:從旅館 走去心齋橋逛街很近,大概走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心齋橋町了!我就這樣一路從心齋橋逛 到難波。 服務:***** 櫃檯人員似乎只會講日文,因為我問他們是否有會說英文的人,回答是沒有。不過,服務 很好:星期四晚上快10點,我發現我從網路上預訂、寄到旅館的包裹,因為宅急便找不到送 件地址,被退回宅急便公司,而我星期日便要回國,也就是說,只剩下星期五一天可以處 理了!我請櫃檯人員隔天一早幫我連絡宅急便,說明相關狀況,等我星期五晚上回到旅館 時,東西已經安全送到,真是太好了! 設施:***** 一樓櫃台旁有免費茶包、咖啡包可取用。房間內是有線網路,所以像我是iphone手機,就 要登記借一個機器(免費),就可以無線上網了,退房時再還即可;實際使用起來,速度 還蠻快的。浴室還有個浴缸,逛街累了泡一泡澡,很舒服。房間大小一個人住我覺得還O K。 總之,除了走到地鐵四ツ橋比較遠一點以外,其他都不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0.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3454461.A.3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