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推薦中和新生街 邱媽媽鍋燒麵
Jul 16th 2014, 03:31, by vanisa0416

作者vanisa0416 (我的早安你的晚安)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推薦中和新生街 邱媽媽鍋燒麵

時間Wed Jul 16 03:31:37 2014

自從在版上看到蠻多人推薦邱媽媽鍋燒麵, 所以我也去吃吃看,覺得蠻好吃的, 也持續吃了好一段時間,大概每個禮拜會個二、三次吧。 昨天晚上下班後去吃,老闆的太太突然拿一盒小菜說是招待我的, 謝謝我這段期間的支持,當時我還滿頭問號... 她才說他們可能今晚做完就暫時不做了, 會搬到其他地方,但地點還沒找到, 可能會回去老家,在雙溪還是外雙溪?我忘記了... 覺得好突然啊!又要開始煩惱下班後要吃什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114.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5452700.A.C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