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 台中 一中街109 Peter
Jul 18th 2014, 14:35, by ya2145

作者ya2145 (阿耕)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 台中 一中街109 Peter

時間Fri Jul 18 14:35:16 2014

一開始是看到版上推薦, 所以就去試試看燙髮(女生), 預約了設計師Peter, 開始之前只有評論了一下我的髮質, 然後看看我希望燙的造型的圖片, 也沒有提出什麼意見, 然後也沒有問我需不需要護髮, 沒有跟我講價錢, 就直接讓我去洗頭了。 這些都還好, 洗完頭之後, 助理幫我吹頭髮, 我覺得她的態度沒有很認真, 就只是很隨便的撥一撥頭髮, 就是把表層的頭髮撩起來的感覺, 而且指甲很尖一直戳到我頭皮, 甚至還戳到眼睛, 而且除了在跟我講話的時候很客氣以外, 我從鏡子看到她的臉都超級不耐煩, 看了其實心情不會太好。 準備開始燙的時候, Peter只有來上卷子, 其他時間都不在旁邊, 完全交給助理, 她在上藥水的時候一直塗到我的臉, 開始熱塑燙的時候, 因為她隔熱棉墊的不夠, 我的頭皮耳朵和脖子都被燙到, 是反映了之後她才急忙補墊棉花毛巾。 因為我之希望髮尾有一個弧度就好, 所以Peter最後有用離子夾幫我夾中段的頭髮, 但是感覺很急, 沒有燙的很徹底, 而且他也是指甲很長一直戳到我。 燙出來的造型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整體來說, 我覺得除了價格是比較低以外, 我並不推薦這一間店, 感覺他們就是一直在趕, Peter也只有上卷子和修頭髮在旁邊, 其他時候都不見人影, 他也沒有其他客人需要處理, 感覺並沒有很用心的在處理我的頭髮, 而且我一直被戳到覺得很不舒服, 以後不會再考慮這一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8.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5665319.A.5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