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支用了10年的星辰錶~~油洗共三次!!
Jul 25th 2014, 19:15

~之前很就很納悶,怎麼每次進連鎖的眼鏡鐘錶行,動不動就跟我講要油洗??~
某天!!表面上一個小零件掉落在裡面,拿去寶島請他們幫我拿出來,一打開!
"先生 您這個xxx 磨損,零件乾澀要油洗歐!!"都跟他講我只要拿掉落的小零件就好
不洗了!!修錶師一臉不怎麼高興!!
又某天錶停了!!拿去平常去同一個連鎖東湖店裝潢整修,拿給跑了內湖不同的二家分店
結果都是要油洗!!報價從800~1800都有!!所以每次就很納悶!!怎麼機械錶
一進連鎖錶店,就是跟我講要油洗???

前陣子,因為想換新錶,在這板爬文,無意間看到,油洗洗了四個月的文章
才知!!我帶了10年,才洗三次!算不錯!該偷笑了~~

看了板上看了每種錶的介紹,某天下班到卡西歐的旗艦店,想說去看看有喜歡的有機械石英錶
或是電波表,想說有喜歡的話,買了就走。進了旗艦店!!店裡場景??發呆的店員*1!看錶的客人*3 組
(含一個需要人稍稍介紹的錶的我),看了一圈!!店內場景??眼神等待店員介紹的人*2
我跟另一組人都在看店員,是不是方便來介紹??無動於衷的店員,仍是對著外面窗口發呆!!
所以覺得還是算了~~走人比較快(並不是說花錢的是老大!!今天我可能要去買車?買房子?
進店裡面,業務員從頭到尾都對著外面發呆,我想各位應該也不會想在問下去!)

po板上,很多人都對手錶研究,但比較想問的是,在台北有哪種服務很棒的,不管
你買的手機是數百元?數千元?數萬元?都是很熱心說明與維修!也不會每次都跟你說要油洗
會針對故障點才處理的店嗎??我想這種去這種店買比較安心,花錢也花得甘願點!!~~
不知各位達人有介紹的店家嗎???

目前比較想買的 星辰的機械錶!! 卡西歐 當時有考慮!!但是進到旗艦店,看到發呆的店員!!
感覺勝差,就比較不會想再去考慮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