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回答惡意的攻擊
Aug 1st 2014, 22:04, by landagent

作者landagent (帥過頭)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心得] 回答惡意的攻擊

時間Fri Aug 1 22:03:59 2014

本文針對這一次攻擊我的人,我會用錢合法找出這個人,再動用法律 一開始訴訟就不會停止了,律師費用付出去就是不停止了 我投資了多少,昨天後悔不買的有土地一個約五千萬元,透天厝一間約2200萬元, 我一天吃下7200萬元,這是已簽約完成後悔的,我不接手,他們得吃下來或後悔被沒收 這就是我說的信義,我作的比信義還要多。 簡單的說,一直要我房子設定,別的公司也設定房子嗎 我約四年前開始,不保證虧損全吃了,我只負責盈虧三成。 我目前主力在代銷,也就是一般代銷, 一開始我全吃下分給鄉民,我賺的是建商的錢,再來我設代銷看板及代銷中心為鄉民 代租代管房子第二次,這一次賺鄉民的3%。 代銷的盈虧全是鄉民的,虧了沒我的事,賺了全是鄉民的, 只不過,不同於其他代銷的是, 訂了要退,就是退沒問理由 與屋主簽約後要後悔,立即幫你找買方,這部份目前全出貨了,沒人虧錢,有平盤有小賺 我極端的負責任,不同於一般代銷只幫建商賣房子,賣完走人 我賣的代銷,我一直在,一直幫鄉民想,你要賣,我就幫忙賣,你要出租,我就出租, 你何時賣,我奉陪到底,使命必達,目前完美達成,有一小部份,我吃下,當然我從來 沒有保證你後悔我吃下,我也吃下一部份,反正,我有信心的表現就是我沒有差.只是時 間多等一陣子.當然,我一再說明,建商要求三個月六個月別換約,你要求提前,我不答 應或是我吃下,從來沒人吃虧過,至少,這十二年來,跟我後悔的人至少累績了幾百個人, 這些人後悔了,我若不處理好,網路攻擊少不了,為了減少攻擊我付出的遠遠超過各位想 像 至少你們攻擊的人,為何不從這句話進來, 十二年來到今天為止,跟我合作的人沒有虧過錢,有虧我就付出十倍,為這一句話,付出 極重,至少你辦不到,跟本沒有人辦的到,聖人也辦不到,我辦到了 別人胡說八道了,你跟本沒跟我合作過,你的目地我真的不知道 別讓我動用法律,跟本無法結束,只有付出極大的金錢,我對第二位特助,刑事訴訟八件 律師已付出約三百萬元,連同日後的民刑事,針對一個的律師費用一定超過八百萬元以上 也有一位鄉民提告刑事,我不虛言請注意應對,真的不得已,對任何人付出一千萬元律師 費用我也付。 小心你的發言,憲法保障言論自由,但是,得經由法院來判斷你是不是脫離的合法的範圍 真的會動手,最後的說明,絕對會訴訟,讓法律還你清白 帥過頭 ※ 引述《maybecry (沒比)》之銘言: : ※ 引述《landagent (帥過頭)》之銘言: : : 1.當年我找了最有錢的七個人當仲介股東,常常開會,他們也認識了。 : : 他們買房要讓我抽30%,他們決意以後自已來,當然可以,但是,貸前我介紹的房子 : : 他們賣了也不分給我就不對了。 : : 2.他們決定了,自已五人組團隊自已買,也要退股,我就不愿意了,要就輸到光,我還是 : : 照樣賠你三成,我不想讓他們全身而退,他們為了退股就找五人中的一人跟我對談錄音 : : 有當好人也有當壞人的,其間他們找黑道來找我也無效。我可以死原則不變。他找來黑 : : 道很多次,我們是見面就對罵,字眼間沒有好話過。 : : 3.無法原諒的是,他們跳出去時也把網友也帶出去,他們也原樣作了網站跟我作一樣的 : : 集資介紹房子,其一就是我的特助,我把找來的網友全交他介紹,這才引發了後面的 : : 背判 : : 4.作人無非信義兩字 : : 5.我偽文一事是,特助找市議員開記者會,說我吸金詐欺偽造我大嫂之郵局存款, : : 我告他很多項目,其中之一的偽文我舉發的,他在庭上反口為他偽造,我指使 : : 法官認為是我指使。當然他提出的證據的是法官的依據,我得說法官不是神.他日面對 : : 別人的是非,我會謹記,我也曾被冤柱誤判。 : : 6.恐嚇當然無罪,本來,律師認為不會起訴,因為,少了惡意通知。我沒有要黃愷把我的 : : 話轉告給李世傑,所以,要件不成立。但是,市議員的記者會一召開,律師就斷言一定 : : 起訴,因為,檢察官用不著對外解釋為何不起訴 : : 7.人生在世作事千萬別太超過,否則,仇恨難解,你們年輕不了解這句話。年人家常說 : : 千萬別上法院。否則沒完沒了的一天,是的,別說你想走一半路,對方不會放過你 : : 就算我肚量超級之大,你看我上電視知道,我肚量很大。太超過時,你也不知道如何 : : 才會停止 : : 8.你可有看過別人說他虧過錢,可有人有其他的事端,昨天,鄉民簽約後家人反對,我吃 : : 下一筆土地,吃下一間透天厝,我這工作不輕鬆,要想別人不在網路上批評你,我的付 : : 出遠超過信義兩字,補進去的金錢是極大的金額 : : 重點是你後悔不買了,為何不在網路上批判我,原因是,你後悔我買下 : : 9.十二年來,沒有任何人虧錢,就算你簽約後後悔也全身而退,在這之前你虧錢了嗎, : : 我賠你十倍。 : : 我很懶的解釋,此君一路上惡意在網路上批評我,我很難無視 : : 帥過頭 : 帥過頭你的投資人如果發生損失你的財產足夠賠償嗎? : 我爬文發現你連住處都是用租的,那你更應該把財產信託或設定抵押權給你的投資人,你 : 保證的是未來不確定的風險,你不用說以前怎麼樣,你應該證明你的財產足以應付未來你 : 的投資人的損失. : 你這麼有信心,你自己投資了多少,你有公開這些資訊給你的投資人嗎? : 投資客是拿自已的錢去投資,請問你用的是你自己的錢還是你投資人的錢,你有公布透明 : 的財務資訊給他們嗎. : 我問你的都是很實際的問題,你回答只會讓投資人對你更有信心,怎麼會是惡意批評 : 呢? -- ◤▃▂ 林背 ┌─┐▁ ▁跟我這樣買- -   的 ▃▃▁▅ \ │┌┤ 出生前→◥ \ 就對了 \      ▃▃▎ ▌ ┐┌──┐ 出生後→▼▄▃ ▄▄ / │┌┐│ ▁▂▎◢ ◥ ▎ ▅▅▅ └-┴└┘┴ ▼ ◢▃▃ ◣▂ FB:http://ppt.cc/hT7y 豆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8.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06901842.A.9D5.html ※ 編輯: landagent (27.147.18.51), 08/01/2014 22:06:50

myeggisbig:帥大不直播跑來戰XD 08/01 22:07

最後一次的警告他而已,再來就是至少20次以上的法院見 ※ 編輯: landagent (27.147.18.51), 08/01/2014 22:08:31

dans:難怪CR神不告人 告一個人就要1000萬 CR神就要花幾十億..... 08/01 22:09

mauricew:有guts 08/01 22:26

thedarioko:推一個! 雖然不認同你的糾團方式 但是有太多人以為躲在 08/01 22:29

thedarioko:匿名id後面就可以無上綱的亂講話 殺雞儆猴吧!如果真要 08/01 22:30

thedarioko:批評或質疑 可以用理性的討論代替見影開槍的小劇場 08/01 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