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隔熱紙請益
Jul 31st 2014, 12:26, by largesperm

作者largesperm (reindeer)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隔熱紙請益

時間Thu Jul 31 12:26:07 2014

隔熱紙這個東西 除了看的到隱私 透光 貼上去之後 因為沒有比較 所以其實通常貼了都覺得 OK 我建議不要貼業務的紙 也不要貼錢貼 自己去外面貼就好 自己去外面貼 至少可以在旁邊看看問問題 師傅貼完還可以請喝師傅飲料 至於要貼那個品牌 我想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網路的心得分享文跟廠商數據就當參考 最準的是自己直接去店裡看跟測 我是找非專賣的 就是那家店什麼牌子都有在貼 我上一台車是三年前貼的貼 DENO V65 二代 + G12 因為使用起來沒有什麼狀況 所以這台車就想說那就繼續貼 DENO 看到網路很多人推 DENO GE33 + GE11 就打算就貼這組 到店家的時候 跟師傅閒聊一下 因為 G12 我在晚上下雨的時候 我自己有點看不到 所以問師傅 GE11 會不會比 G12 好看出去 師傅跟我說 GE11 應該不會比 G12 透 但是應該會比較清晰 除了要夠透 其次需求就是我想要隔熱好一點的紙 我就有點猶豫了 聊到最後 師傅跟他同事就推薦我貼 3M M40 + Solar Gard UP20 比 GE33 + GE11 貴 1000 因為他們還真的滿有耐心的 講話也很老實 所以就聽他們的貼了 比較糗的是 我聽到 Solar Gard 我就說 那是什麼 我沒聽到 會不會是怪牌子 後來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 ... 後來貼完 車子要拉到太陽下面曬 15 分鐘 我們就在裡面聊天 我就看到一台 可以同時放兩片隔熱紙測隔熱的機器 我就問師傅能不能讓我感受一下溫度 他就各放 DENO GE33 跟 3M M40 再放 DENO GE11 跟 Solar Gard UP20 的確符合我的需求 隔熱效果真的好很多 所以版友自己去貼的時候 要想好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我需要晚上下雨的時候視線好 + 隔熱好 就自己去店裡看紙的透度 雖然測隔熱是最後才知道可以測 知道需求之後 找家名聲不錯的店家 好好跟師傅閒聊一下 畢竟他們什麼牌子都有貼過 請他喝瓶飲料 他就會跟你講很多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4.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6780770.A.FD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