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我眼中的瑤和婷
Aug 9th 2014, 04:27, by hopech

作者hopech (沒什麼好吵的)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我眼中的瑤和婷

時間Sat Aug 9 04:27:42 2014

我是瑤婷迷,本文有罵方思瑤和江曉婷,也有敲瑤婷合, 僅各人想法,歡迎討論,並求"理性勿戰",謝謝。 ==================================================================== 當思瑤初回台選擇躲避曉婷時,出現一些懷疑曉婷為何會跟建廷糾纏的言論, 但當下我只想罵方思瑤:妳懦弱!妳殘酷!妳無理取鬧! 以愛為名的閃躲是如此的自以為是。 她想的是怎麼讓曉婷過更好的生活而不被她拖累, 她希望曉婷能被家人、社會所認同而不因為她所為難, 所以在別人口中聽見建廷陪在曉婷身旁時, 她以為這就是對曉婷最好的安排,而自以為是的讓愛。 但方思瑤,妳忘了過去總總的承諾嗎? 我雖心疼妳的自殘,但還是想罵妳:真是個殘忍又折磨人的石腦袋! 曉婷是個為愛而生為愛瘋狂的人, 當曉婷聽到思瑤在非洲發生意外時的崩潰,是真的很心疼她, 但女人是很奧妙的,當有了小孩第一位總不是自己 , 即便再怎麼傷心為了孩子,她也必需強力的武裝自己, 而此時在她身邊多了一個人都說他條件好, 而他確實對她及孩子都不錯的人(婚前), 在一些考量下,她接受了他的陪伴。 如果不跟泣國的時間軸計較,我認為這樣的她沒什麼不對, 而我開始想罵她的點在於, 婚禮上明知方思瑤未死,明知自己心裡始終愛的是思瑤, 卻因為旁人的勸說,再加上自己的賭氣,而選擇了這段缺乏愛的婚姻, 也因為這樣開始了另一段不幸的開始。 江曉婷,我超想罵:妳痴!妳傻!妳巔!妳瘋狂!! 江曉婷,妳不知方思瑤躲妳是因為怕妳,怕妳是因為想妳,想妳是因為愛妳嗎? 方思瑤,妳不知江曉婷愛妳,仰慕妳,思念妳,搞得自己快四分五裂嗎? 如果當初一方能不堅持一點,一方能再果決一點, 或許現在的兩人也不會走到這樣的局面。 愛情總沒有辦法完美,社會現實面總是殘忍,人總是有缺陷, 總總的原因導致她們分開了。 私心還是希望她們改變自己,各自成長,理解自己的錯誤, 一起開始解決、彌補、慢慢扶持原諒。 以上句子如有眼熟,純屬不巧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47.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529672.A.1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