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十年,紀念│愛情不需華麗點綴,只須真心相對│
Oct 5th 2014, 14:33

「時間,只能證明感情的長或短,卻無法證明這段情感的深或淺。」

上面這段話,也忘記是自己的靈光一閃,還是哪邊看到的句子
但是,卻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裡,尤其是最近更能深刻體會,因為,我們已經相識十年了..

十年,不長也不短的時間裡,我們相遇、相戀、相知、相惜,甚至,一同攜手共組家庭~

這幾年,我們共同投入流浪動物的救援工作,幾乎,除了一些基本生活開銷之外
多餘的錢我們也都投注於狗狗救援及醫療安置等花費~~

每逢我們的紀念日,我想送你點什麼東西時,妳總是搖搖頭說妳什麼都不缺!

但是,我知道妳最愛一些小飾品及戒指,卻為了省錢,總是捨不得買
善良如妳,都說可以省一點錢下來,可以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

所以,去年耶誕節我只能自己設計這張卡片送給妳,沒想到,妳卻特別喜歡這張卡片
直說這張卡片好可愛,又好溫暖,我們全家人都在裡面囉!妳還找了相框放在書桌前~

最近,跟一位擅長製作金工飾品製作的朋友聊天,提到了我與kiwi即將相識十年的事情
我想送給她一個驚喜時,朋友馬上就說願意幫忙,於是,我們就討論了一些想法後,
便開始設計【十年紀念】的飾品~

大約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朋友依約寄來我訂製的三款手工戒指

【小花】

【比翼鳥】

【簡單】

kiwi看到後,嘴裡還是念著幹嘛浪費錢啦!但是,嘴角掩不住的笑意,我知道妳很喜歡~~

我說,這些只是一點小小心意,我還買不起名貴的鑽戒給妳,我以後一定會買一個鑽戒給妳!
妳說,幸福不需要華麗的點綴,只需兩人真心的相對~

這時,我發現妳眼角閃動的光芒,有如鑽石般的耀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