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帥宅男友
Oct 13th 2014, 22:48, by bleuvoir

作者bleuvoir (bleuvoir)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帥宅男友

時間Mon Oct 13 22:48:38 2014

男友和我都是鄉民,為了怕被認出來,請朋友用分身代po! =====代po已瞎分隔線===== 簡單介紹:我的帥宅男友,白天戰鄉民,晚上戰女友(大誤) 以下依帥、宅、男三項特徵分點敘述XDD 1.帥: (1)某次聊LINE時得知男友偶爾會到歐兔發文,所以我就跑去爬文, 然後(語帶酸意的)問他有沒有徵到人。 男友想了一下(因為最新的文距今也有半年以上),說最後一篇有, 而且對方一副很想再約出來的樣子,但因為不是他的菜, 所以就沒下文了。 我:人帥真好=3= 男:嘟嘴是吧?嘟嘴剛好(親) (2)我身為一個鄉(ㄓㄞ/)民(ㄋㄩV),見過一兩個知(ㄑㄧ/)名(ㄊㄚ)人(ㄚ)物(ㄓㄞ/) 也是很正常的。 剛認識沒多久的時候,有一次約逛夜市,走累了找個地方坐下來閒聊。 男:我想問妳一個問題,妳一定要誠實回答喔!(一臉認真樣) 我:(莫名緊張,難道是要告白嗎?心頭小鹿活蹦亂跳) 嗯!(點頭) 男:妳覺得我跟某某板主誰比較帥? 我:(思考了一下,順便為一頭撞死的小鹿默哀三秒) 可能我對帥的定義比較狹隘,所以不會拿來形容你們兩位, 但是你看起來比他順眼多了。 交往後:(摘自某日的LINE對話) 男:生日想怎麼過? 我:還沒想到,先把你的時間框起來! 男:我不用框起來,阿宅很少有約會。 我:沒看過這麼帥的阿宅耶,哪裡還有,我再介紹給單身的捧油XDD 男:我家寶貝怪怪的,之前都說我不帥,現在都改口,肯定吃錯藥。 你最近是不是不小心把糖果當成保健食品來吃了? 我:因為人家愛上你了嘛>//////※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6.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11721.A.0CF.html

LQC: 有掛... 10/13 22:58

takomalu: 友人:我看到XXX被壓床的原因了!!晚上不要來找我!! 10/13 2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