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新聞] 房價鬆動! 雙北市網路物件2成降價求售
Nov 27th 2014, 15:40, by ceca

作者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新聞] 房價鬆動! 雙北市網路物件2成降價求售

時間Thu Nov 27 15:40:21 2014

我以前一直覺得,喊跌會逼賣,喊漲會逼買. 後來我發現,靠杯我錯了...XD 便當店內客人最進有人"真的"買屋了. (一直說要買還沒買的我稱為"假的",然後假的人太多了,不足為道) 因為報紙寫現在好議價,現在房價低迷... 然後又剛好被房東漲房租,所以就乾脆找一間先買一買. 但是反過來我自己找投資物件. 把火車站和灣區的網路上兩房三房都看了一趟... 幹...都爛物件...一堆奇奇怪怪的妖魔鬼怪. 正常一點的物件+價格的全都惜售. 為啥??..阿你報紙說現在不好賣,價格很低,那屋主就更不爽賣了. 反正本來就是出租等奢侈稅中..那就在租久一點等回溫就好. 害我一氣之下,只好自己多吃一張本來要賣給香港人的紅單... 不過基本上有沒有跌大家自己很清楚..XD 高雄市區內的預售屋,這幾個月要準備衝30了,最近請拭目以待. 明年容積獎勵上限50%出現後,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更井噴拉. 反正這一年我們預售屋就先玩一個建案. 如果一年後準備廢奢侈稅,或放寬第三戶貸款.那就回頭玩中古屋. 如果一年後沒廢奢侈稅,那就在找建案來團購紅單...XD 不過基本上還是囤屋比較好賺..XD 賣紅單叫賺零用錢(主要是因為我都亂賣,賣成就感的,反正我只是順手多簽而已) 買賣預售屋和中古屋叫賺生活費. 但是無腦囤店面土地,賺的還是比較多... 昨天路過京城如意,和朋友打賭他的賣價數字(後來我贏了一碗冰). 他旁邊那塊停車場的地就是高雄陳家的.... 所以如意側邊,會有永久視野...XD 不動產買賣久了,就可以體會為啥各大家族的家訓都是"土地永遠不賣" 賣了就沒了,賣了就更貴了,賣了你手上的鈔票就開始貶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50.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7074023.A.76B.html

spmark: 最近台幣偷偷接近31了 11/27 15:43

pds1: 接近31要幹嗎? 11/27 15: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