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身為敗類的責任與成長
Jan 19th 2015, 11:05, by rock801121

作者rock801121 ( StomachacheEX)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身為敗類的責任與成長

時間Mon Jan 19 11:05:15 2015

最近看到以前的女朋友結婚了 真心覺得欣慰 好像看到對方有好的結果 就能減輕自己一點歉疚感 噢對,小弟上來討鞭的 盡情鞭別害怕,哥有M屬性 我朋友說,如果我結婚 可以開兩桌前女友桌 讓世人知道我有多敗類 是啊,我確實是個敗類 看數量就知道 [你真的愛過我嗎?] 對不起,我知道我只是找個人陪 所以我從來都沒種說我愛妳 [我覺得我們比較像砲友] 對不起,我好像真的從來沒有付出過什麼 如果要解釋成我把妳當作砲友的話 似乎也不過份 [你為甚麼連找個藉口應付我都懶?] 多年前在我面前掉過眼淚的女孩 我都無動於衷 一直到不想再交女朋友的今天 想起那些對於別人來說或許珍貴的 而我卻不屑一顧的 我就很想,但又不知道跟誰道歉 在多年後的今天 卻連一句道歉都只是徒增傷害 感謝前一任女友教會我的事 我確實很愛她 但就是明白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現實 所以我離開 因為那時候的我,除了妳以外 我真的一無所有 我看不到未來,更給不了妳未來 但給妳的承諾我一定會做到 我會努力下去 肩負妳給我的愛 一個人好好的往前走 淚水的重量,遠遠超過它本身 輕如鴻毛卻又重於泰山 而我卻無動於衷 打了一長串,我只是偶然想到發個心情文 如果大家有看到我和小綠的故事 也不要失望,那不是虛構的 只是我後來的人生扭曲變形了而已 很高興我暫時想開了 承受的一切悲傷也只不過是報應 這樣而已 發文討鞭或許也只是想為自己 "不知道能跟誰道歉"的心情 找個出口 然後 如果你看到了一個人的眼淚 請不要視若無睹 或許內疚感就像疹子一樣,很快就過了 但人生有些傷口是永遠不會癒合的 我是敗類 但我成長了 謝謝,對不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8.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636718.A.613.html

jayemshow: 有時候想想我們男人就是賤阿 01/19 11:11

rock801121: 珍惜別人的同時,就是愛惜自己的羽毛 01/19 11:13

FinalAce: 你不是敗類,你是大師!大師請收我為徒!拜託! 01/19 11:18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