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台中威剛】不愉快送修經驗+裝記憶體要小心唷!
Mar 14th 2015, 06:59

今天到台中NOVA威剛維修據點要換RAM

店員說檢查外觀之仔細,讓我覺得下一秒就是要拿顯微鏡檢查了!

最後還真的有瑕疵無法更換,問了三次才找到瑕疵的位置

得用微距鏡才能拍出來

出發前先打電話問店員有沒有貨,店員一直說要以現場為準

請他現在幫我找,有的話馬上過去,還是得到以現場為準的答案

驚訝之餘覺得威剛實在是太熱門了,連馬上過去都可能被掃空

之前送修威剛還遇過可愛的女店員還幫我留起來,這次遇到的店員真的好有原則

好吧!從豐原出發40分鐘後到,卻遇到這樣高標準的檢視

我想威剛一定都對自己產品也如此高標準的檢視

品質之好,才會讓台中NOVA維修據點如此熱門,凡事都要以現場為主

畢竟為了這組RAM我也已經跑了兩次了~每次店員都不一樣

在此提醒版友如果有要使用威剛的記憶體,裝機時小心可能會讓邊緣白白的

到威剛更換記憶體的網友,也請仔細檢查,不然下次你要換的時候就是人損瑕疵喔!!

謝謝威剛,也謝謝訓練有素的店員,你真的很盡責!
但我實在浪費我太多的生命在送修威剛這件事情,再會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