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近日購入底妝小分享
Apr 24th 2015, 04:35, by wumiao

作者wumiao (mia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近日購入底妝小分享

時間Fri Apr 24 04:35:07 2015

首po很緊張,因為是用手機發文,如果排版上有問題請大家多多包容與指正喔。 因為在美妝版受益良多,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購買的底妝。 手邊服役中的粉底液有 1.NARS裸光奇蹟,色號medium1,三月份購自高雄遠百 2.Dior空氣粉底,色號021,購自屏東太平洋百貨 先介紹一下我的膚況,額頭有反覆發作的過敏,像濕疹一樣,目前擦藥控制中,但近距離 看有明顯格狀紋路。膚質乾肌,乾的程度不到脫屑,但笑的時候鼻翼兩側乾紋明顯。笑肌 上方有雀斑,臉頰兩側有各一個約略0.1*0.1的班。 兩者皆為需要先搖勻再使用,且質地較為輕薄的底妝產品,因為工作需要日曬,故買了比 目前膚色深一號的產品。 為了比較兩者間的妝效,將兩樣底妝產品分別上在左右臉,阿不過拍了將近二十張照片都 看不出什麼鳥來,一氣之下怒刪照片,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全部用文字敘述喔。 兩者走的都不是光澤系,也不是單純霧面質感,反而像是回歸皮膚的本質,散發應有的自 然亮度。 遮瑕度部分,因為皮膚有小瑕疵,對我來說nars大概可以遮60%,Dior大概40%,兩邊相較 之下nars粉感較多,dior更為輕透。 持妝度的部分,根據最近的使用經驗,兩者其實差不多,不過因為我皮膚稍乾,大概在4~ 6小時後,法令紋就都卡粉了,不過粉感比Dior稍重的裸光奇蹟反而卡的沒那麼明顯。上 妝超過8h後,下巴細如汗毛的粉刺浮起來了,皮膚紋理也卡有粉底,不過在安全的社交距 離內應該都不明顯。霸特!!!!現在還算春天,因為在國境之南討生活,而且我嘴巴周圍一 圈非常非常非常會流汗,到時候是否還是這樣的結果就要再觀察一下。 簡單來說,在我的認知裡,他們都算自然輕透型的底妝產品,如果比較在意瑕疵的版友要 注意一下。 其實我真心覺得他們是性質與妝效非常接近的底妝,乾肌我倒覺得不是不適合,妝前保濕 做好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反正也沒有客人會貼這我的臉跟我說話馬!哈哈哈哈!不過如 果是脫屑受傷的皮膚,卡粉會非!常!明!顯!Dior部分比較特別的是液體推開的時候,有一 種變成粉末的觸感,但完妝後摸臉,其實還是會有上妝後的油潤感。 如果這兩樣是版友們心目中的選手,其實挑一樣就可以了。我只是因為不知道屏東ipsa已 經撤櫃許久,惱怒之下大腦一片空白就去DIOR試妝,等眼前有畫面的時候,店長已經把簽 單拿來給我簽名了,連聞到不喜歡的老人家脂粉味都沒醒,空氣粉底氣味真的不是很舒服 。 最後的碎唸,玻璃瓶裝的粉底液不要跟蠢人如我一樣放桌邊蛤,第一瓶裸光奇蹟壽命只有 一個禮拜,被我摔到開腸破肚了了了了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6.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9821310.A.5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