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因宗教有些分歧...
Apr 29th 2015, 18:28, by Ringningbell

作者Ringningbell (Lilis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宗教有些分歧...

時間Wed Apr 29 18:28:06 2015

當一個好基督徒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 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對人和善 恩慈 寬恕 熱心助人 愛家人朋友路人甲乙丙丁就像上帝愛我們一樣 讓上帝透過你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這樣的人我們就會覺得他是一個好的基督徒 一直關在教會的小圈圈裡面取暖並不是個好主意 每個禮拜天去教會做個一小時的彌撒就夠了 祂不會希望你失去自己的人生跟他24小時綁在一起 ※ 引述《sexxes (迷途洨粉紅)》之銘言: : 標題: Re: [求助] 因宗教有些分歧... : 時間: Wed Apr 29 12:13:31 2015 : : ※ 引述《Robinzhou44 (救救螞蝗)》之銘言: : : 小弟參加了教會一個多月,整個很喜歡這個環境,因次很甘心樂意的把跟女友出去玩樂的 : : 時間都去參加教會活動,但是我還是會陪女友吃個晚餐,一個禮拜約3-4次大概一個多小 : : 時。 : : 時間下來,我與女友的爭執越來越多,我總是叫她一起來教會,這樣相處時間就多了,但 : : 是她也不肯,她怨我把時間都花在教會...也多次提分手,我也沒有多做挽留,而是要她 : : 理性的想想,我自己除了禱告還是禱告,畢竟上帝給了我一件神蹟,就是發生再我跟女友 : : 之間,讓我有決心把自身時間奉獻給上帝,但是我還是很想在中間取得一個平衡點,想兼 : : 顧兩邊,但是我發現其實真的有難度,不是我想的如此簡單,請問,我是不是,不該再浪 : : 費她的人生了...? : : 不知道你是喜歡那邊的環境 還是真的就誠心信奉上帝 : : 如果你是誠心的 那我覺得你還真是半調子加上死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9.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303290.A.13A.html

bonbon77: 推 04/29 1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