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薪水不夠 = 沒資格交女朋友!
Jun 3rd 2015, 04:32, by Jaishen

作者Jaishen (宅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薪水不夠 = 沒資格交女朋友!

時間Wed Jun 3 04:32:41 2015

※ 引述《jackymars5 (命中注定)》之銘言: : 第一 賺的錢只夠自己花! 不夠資格去交女朋友 : 第二 就算交往了! 錢也是不夠女生開銷! : 以上不是自暴自棄言論! 現實考量很多 : 很多沒女朋友的大致上可分這幾種! : 要交女友 前提薪水有5萬再說吧! 個人看法是這樣 : 本身也是因為這種狀況才沒去交往! 大嬸半夜因為傷心的感覺……實在…… 太愉悅睡不著來回這篇 大嬸男友某國立科大碩士畢業 還不是在當作業員 既然他父母覺得OK,我也沒什麼意見。 說白點,他賺多少關我屁事。 況且他覺得夠用喜歡這份工作就好。 跟他出門堅持AA制,也會跟他搶著付帳 假如他上來找我太多次, 我會塞交通費給他。 而且我跟他一個北一個中 根本不需要他來養我 我自己可以自主生活 也因為自尊心比較高 無法接受那種拿人家錢、寄人籬下的感覺 (不過家人例外 xD) 像我這樣子想的女生多的是 大嬸我也不是什麼簡樸的人 東西常常會選到最貴的 其實我出生背景算是小康家庭 不過後來拔比迷上賭博 (汗) 所以還是得出來工作 (攤手) 不可否認的, 出錢的人才是擁有真正權力的人 只是有些人會無視自己手上的權力 這又是題外話了 但個人覺得一個只有錢的男人 吸引到的當然只有重視經濟能力的女人啊 要不還能吸引到誰? 總之呢,每個女生……應該說 每個人都不一樣,想法不一樣 不是只有物質、外在才是一切。 不可能只看單一一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3277163.A.809.html ※ 編輯: Jaishen (111.250.109.75), 06/03/2015 04:36: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