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難以容忍男友笨的時候
May 25th 2014, 09:42, by Q10Awriter

作者Q10Awriter (人若改不了就哪也去不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難以容忍男友笨的時候

時間Sun May 25 09:42:07 2014

※ 引述《CICIKOKO (嚕。)》之銘言: : 實在忍不住想回這篇文章..... : ※ 引述《Q10Awriter (人若改不了就哪也去不了)》之銘言: : : 這個男朋友對我真的很真 : : 但不知道眼睛怎麼回事 每次我需要他幫忙的時候 總是看錯東西 : 你知道這樣,還請他幫忙? : 他每次就一定要回應你的幫忙? 你說得很對,是我不惜福。 : : 完全沒有去用心讀取 就會去做 或說出 和我給他看的東西不一樣的事 : 你有沒有想過,這根本不是他自己想要做的事, : 是被你自以為是的撒嬌逼去做的,所以他不願用心? 我和他溝通過,不是他不願用心。 : : 我感到非常難過 因為我很討厭笨的人 更難過他怎麼不好好看 : : 如果他是笨 那我看不起他 如果他是不好好看 那我更看不起他不用心 : 這兩句話真的讓人看了很刺眼。 我也覺得我相當可惡,看文章的版友對不起,傷了你們的眼睛。 : 你要不要去辦個比武招親阿? : 先通過智力測驗、背個圓周率比一下對細節的關注程度, : 把笨的跟容易對數字不用心的都刪掉..... : 再看有沒有人想用愛跟你在一起。 : : 有沒有人克服過這個問題的 我是喜歡他 愛他 但是我忍受不了這些時刻啊 : 你其實可以自己做。 : : 煩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大家幫忙 : 這些時刻如果真的讓你很苦惱, : 我教你一個方法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 : 你只要在他下次弄錯的時候, : 用鄙視的眼神跟他說:連這個都錯,我 真 的 很 瞧 不 起 你。 : 我保證他不會再錯第二次....... : 但不保證他是不是還會再看你一眼..... 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文字上我辦得到,所以我真的該好好反省。 今天我想通了,因為我男朋友的工作很累,卻願意抽空幫我,精神不好是應該的。 今天我忙到不行,身體累精神差和耍笨。是的,我開始同理我男朋友。 與其折磨你愛的人,可以多想一下,或是經歷越多,越能包容別人。 很感謝大家,不論是能理解我的,或是刺激我成長的,關心我的版友們。 大家推/噓文和回信和回文中的文字都是各種很棒的養分。 P.S.要小心改掉壞習慣。習慣是很可怕的,正如我打完才想到要打標點符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19.88.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982130.A.4F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