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大坑~帕里歐窯烤pizza
Jun 18th 2014, 11:38, by souwer

作者souwer (.*小公主的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大坑~帕里歐窯烤pizza

時間Wed Jun 18 11:38:08 2014

餐廳名稱:帕里歐 消費時間:2014年/06月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10-1號 電話:04-24390168 每人平均價位:300以上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pizza ***有圖無音樂網誌:http://souwer.pixnet.net/blog/post/40997827 ***正文 沒有加價升級套餐這種東西 讓我有點失望~ 好歹也來個100元升級套餐這種也好啊~ 不然pizza都要單點,實在很怕吃不飽。 這家店曾停業一陣子, 上次來大坑吃東山棧時有看到「我們又回來了」的招牌, 就來吃吃看了~ [牛肉咖哩套餐 附甩餅] 1. 沙拉 是原本就是套餐設定的牛肉咖哩甩餅 應該是油醋醬,但沒有很愛這味。 雖名為套餐,但也只有咖哩+甩餅+沙拉,實在很空虛~ 2. 甩餅 真的不錯,表皮有一點點酥, 更多的是Q彈的口感,就5片囉~ 3. 咖哩牛肉 牛肉並不多塊~以它的價位來說,真的...不會再來了。 東西是好吃的,也勉強吃得飽,但就是不滿足 [海鮮燻鮭魚pizza] 店內的pizza都是12吋的, 海鮮...只有3顆蛤蜊,燻鮭魚就是一片pizza一片鮭魚 pizza皮跟甩餅是一樣的口感 是好吃的,但再次強調,實在很貴,這pizza也只是單點, 雖然是12吋,但一個要350元以上, 不管怎麼說,視覺上沒有被滿足的餐點,對小氣鬼我來說,就是被打入冷宮的店。 有啦~他起士真的很多,會牽絲喔!!! 現點現做,有一定的水準!! 我在想他價位不低大概就是因為在起士這邊下重本吧~?! 帕里歐我是不會再光臨了,但其實他算不錯吃的, 雖然有些東西有點鹹。 如果跟我一樣是偏愛俗又大碗的朋友們,這間就不要來了~ 如果是喜歡義大利餐點又不在意價位的,這邊倒是可以考慮喔。 看到網路上的評價,算是讚譽有加 可能真的是我太小氣了,這樣的材料+店面裝潢+店面地址+服務品質的總評比來說, 一單點pizza都要330元以上,被金牛的我拒絕,應該也不為過。 -- 現在始兩個人的景 沿途停靠的愛是有妳隨疊妳的微笑我的表情 妳的心跳我的呼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19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062693.A.AF3.html souwer: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6/18 1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