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明日邊界之結局
Jun 17th 2014, 19:18, by mekiael

作者mekiael (台灣加油)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明日邊界之結局

時間Tue Jun 17 19:18:29 2014

※ 引述《SQUAD12345 (QQ)》之銘言: : 整部片我覺得非常好看,結局也是非常有梗, : 但是結局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 阿湯哥染血獲得重置能力,我能理解, : BOSS被炸死,我也能理解, : 但阿湯哥重置而且BOSS也被炸死,這我就不能理解了, : 正常來說,重置能力就是強制把一切還原到過去, : 所有事情跟沒發生過一樣,至少目前沒發生過歷史改變的劇情, : 在阿湯哥不斷重置的同時,所有的人都復活了, : 在怪物不斷重置的同時,所有的人都復活了, : 那為什麼阿湯哥最後一次重置,BOSS卻爆炸了? : 照理講回溯的話應該是,你只要回溯到之前的時間點, : 在回溯的那個時間點之後的事情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 所以我不太理解回溯成功但是BOSS又爆掉是怎麼回事 : 我並不是要抓BUG,我個人很喜歡這部片, : 我是希望自己可以理解最後的結局到底是怎麼回事? 根據電影內容所演,並沒有演到BOSS確實死掉的畫面 所以我們只能根據影片建立的設定和邏輯去推理結局的可能性 如果喪失能力的規則沒有改變的話,BOSS結局可能有以下幾種 1.BOSS失血過多(喪失能力),又沒醫護兵幫他補血,正式死亡 2.BOSS失血過多(喪失能力),重置復活成功,但是依然不具備能力, 所以下令所有擬態撤軍,讓各國戰線可以順利推進。 3.BOSS失血過多,能力轉移到阿湯哥身上(等於阿湯哥取代歐米茄), 根據之前重置的規則來看,母體應該是不變的,只有除了他以外 的所有生物重置,阿湯哥在之前所扮演的等於是阿爾發的角色。 就算歐米茄復活,他可能也喪失了重置和指揮能力, 擬態喪失中央指揮系統,潰不成軍所以各國戰線順利推進。 4.也許這就是BUG故意不拍給你看,準備拍續集 基本上明日邊界不是平行宇宙的概念,而是在同一條時間軸上不斷來回 以上是個人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12.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003913.A.D3D.html

SQUAD12345:我知道有沒死的說法,我只是因為只對死掉說法有疑問 06/17 19: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